幸虧這事發生在黃菊身上
 
張目
 
2003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香港雜誌《爭鳴》《動向》裏透露了不少關於中共高官們的小消息,很有意思,給大家看看。

一則是《廣東腐敗新花樣》,說的是廣東省幹部出錢請「民工」、「市民」代其獻血,出錢叫市民寫表揚信到省委、中央,出錢叫傳媒寫「廉潔爲民服務」的事蹟等。事發後,中紀委已通報點名批評。

這麼點小事還驚動了中紀委,還批評了,爲什麼江澤民在廣東省委組織部主辦的綜合性黨建月刊上編出「烈士夫人誓育遺孤」都沒有通報點名批評呢?這個刊物在1999年一年的發行量就達一百四十六萬冊,更不要說2002年了,這麼大的影響面不應該消除嗎?

還有一則消息是,今年七月一日有大字報呼籲黃菊下臺,上海市委機關、外灘、西郊迎賓館等處,均出現歷數黃菊在滬劣行,並要求罷免黃菊的大字報、傳單。於是,中共上海市委出高價收回傳單,每張給予五百元獎勵。

這事要擱江澤民身上,凡要求罷免他軍委主席的大字報、傳單和呼籲,中共中央政治局出高價收回,每個給予五百元獎勵,那......,您看得花老百姓多少錢?!

 
分享:
 
人氣:20,3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