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蓋世太保直接插手美國著名化妝品公司事物 (圖)
 
2003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10月18日報導,來自廣東省的消息說,美國著名化妝品公司玫琳凱(Mary Kay)受到迫害法輪功的深圳610辦公室的脅迫,在2003年9月要求員工必須簽署一份承諾書,不得煉法輪功,也不能說法輪功好,如不簽署,則自動離職。已有人因拒絕這份承諾書而被迫離職。

消息透露,2003年9月,玫琳凱化妝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一次督導就職演講中,一位發言人因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的過程而被抓捕。之後610辦公室脅迫玫琳凱公司必須與他們保持一致,否則公司在中國的正常經營將受到干預。

深圳玫琳凱公司的一個直銷商日前向記者證實了簽署承諾書一事。

海外報導指出,中共「610辦公室」是江澤民集團鎮壓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權力機構,從其專職從事政治迫害、完全凌駕於法律之上的角度來看,它與「文革」產物──「中央文革領導小組辦公室」性質非常類似,而其在世界範圍內所充當的角色被海外人士普遍認爲極似二戰期間德國納粹的蓋世太保。


 
分享:
 
人氣:15,2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