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康奈尔称参院将处理川普三要求 拒快速投票(图)
 
2020年12月30日发表
 



12月29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参议院将处理川普总统提出的三个要求。

【人民报消息】12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新一轮2.3万亿《合并拨款法案》,并发表一份声明。声明表示国会承诺将处理第230条(不公平地让大技术公司受益,而损害美国人民的利益),参议院将开始投票程序,将(纾困)支票增加到2,000美元,废除第230条,并开始调查选民欺诈行为。

12月28日傍晚,美国众议院以275:134的投票结果,通过2020年《关爱美国人补助法案》,将直接支付给符合资格美国人的支票面额从600美元提高至2,000美元。

12月29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参议院将处理川普总统提出的三个要求,但拒绝快速对2,000美元救济支票进行投票。

12月30日,麦康奈尔介绍了他自己提出的法案版本,该法案将把600美元救济支票数额提高到2,000美元。同时这项法案还包括川普总统提出的另外两个优先事项,即有关社交媒体公司保护条例(《通信规范法》第230条)和总统提出的关于大选大范围选举欺诈指控的要求。

麦康奈尔说:「这些是总统提出的联系在一起三个重要主题。本周参议院将开始着手处理这三个优先事项。」

但麦康奈尔的言论并没有坚定保证这些问题中的任何一个都将获得表决,或者麦康奈尔将为这些议题做出特别努力。△

 
分享:
 
人气:56,8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