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童在校墜樓亡 家屬續遭警鎮壓(圖)
 
2017年11月21日發表
 



廣州市番禺區同心小學一名6歲男童墜樓身亡,家屬到學校討說法遭警方鎮壓。

【人民報消息】廣東廣州市番禺區一間小學去年發生過一起學生因考試未帶鉛筆被老師毆打事件。今年11月,發生一起6歲男童墜樓身亡事件,家屬到學校討說法遭警方鎮壓,目前校方極力封鎖消息,家屬質疑孩子在生前遭老師毆打。

死者爲廣州市番禺區市橋東環街蔡二村同心小學一年級學生鄒文歡,今年9月剛剛入學。鄒童母親楊女士11月給學校交了100元錢(人民幣),幫兒子訂了一個床位午休,11月8日才獲得床位,不料9日就發生悲劇。

11月9日下午1時30分許,死者父親鄒先生接到班主任老師的電話,稱他的兒子從5樓墜亡,他與妻子急忙趕到學校,卻被攔在學校外面,再由幾名老師將她帶到一賓館看管着,不讓她見兒子最後一面。鄒先生也被警方以辦案爲由禁止靠近事發現場,直至半夜1時30分許才見到鄒文歡的遺體。

鄒先生說:「兒子的腳部、身體背後都有被毆打的傷痕,脖子周圍大片瘀青,都爛了,頭部破裂,這可能是從樓上摔下導致的。」警方禁止家屬對遺體拍照。

鄒先生表示,遺體上有可疑的傷痕,他詢問兒子同班同學才獲知,老師把他的兒子關在宿舍裏,還打了他兒子。

11月10日上午,死者家屬在校門前掛起「鄒文歡小朋友全身是傷無辜慘死」、「同心同心最是黑心 殘酷謀殺幼兒學生」等橫幅,並燒紙祭拜。沒多久,一百名警察來到現場,並與圍觀民衆發生小規模衝突,共有28人被抓,五六人受傷。當晚死者父母簽了不再到學校抗議的保證書後,才被釋放。

楊女士在學校家長與老師的微信羣第一時間被老師移出羣組,老師稱是學校的意思。監控視頻在警方手裏,家屬至今未見到,校方極力封鎖消息。

楊女士悲傷地表示,她無法接受乖巧的兒子會自己爬窗跳樓;孩子的父親曾到宿舍,看到床位在窗戶的兩側,距離窗戶有一定距離,窗戶高而窄,一米多的兒子無法爬到窗戶上。

楊女士說,當天早上兒子還要求媽媽給買一雙新鞋,楊女士在中午買了一雙,現在卻成爲遺物。△

 
分享:
 
人氣:52,7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