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017年11月10日發表
 



10月11日,多名美國前國安與情報高官探討不明飛行物體議題。
其中一名資深官員透露美國海軍曾與UFO遭遇的真實事件。

【人民報消息】多名美國前國安與情報高官於10月11日共聚一堂,就不明飛行物體(UFO)議題進行討論。其中,一名前國安資深官員透露,美國海軍曾遭遇一個白色UFO,它能在空中任意飛行,而且把美軍的戰機耍得團團轉,似乎不受物理定律所限制。

這些與會者在一個名爲「星際藝術與科學學院」(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的新平臺上探討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此平臺由加州搖滾樂團「眨眼182」(Blink 182)前成員迪朗格(Tom DeLonge)所創建。

在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布什主政時擔任國安高層職務的麥倫(Chris Mellon)也是與會者之一。他曾於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任職十年,也曾擔任主管情報的國防部副助理部長,經手大量內華達州51區的機密資料。

麥倫在會上陳述了一起發生於2004年11月14日的真實UAP事件。

麥倫說,當時美國海軍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在聖地亞哥外海進行訓練。該航母上有幾千名海軍官兵,一旁還有巡洋艦護航。

一個UFO突然出現在雷達上,但它沒有無線電應答器,因此對海軍的無線電通話毫無反應。巡洋艦於是要求已經在空中飛行的兩架F-18戰機加以攔截,但當戰機接近它時,機上的4名飛行員發現,它既沒有機翼,也沒有排氣裝置。

麥倫表示,此UFO爲白色,呈橢圓形,長40英尺(約12公尺),厚12英尺(約3.7公尺)。有一架F-18戰機緊追不捨,另一架戰機則停留在空中。

那些飛行員驚訝地看到,該飛行物突然迴轉,並飛向F-18戰機,然後跟在戰機後面。它一連串的翻滾動作,似乎打破了一切物理定律,而飛行員對此一前所未見的技術也只能甘拜下風。

麥倫說,那些戰機後來返回尼米茲號,但該飛行物仍待在原處,持續了好幾個小時。它一度飛到8萬英尺(約2.4萬公尺)的高空盤旋,接着以超音速俯衝而下,在距離海面50英尺(約15公尺)高時突然停住,然後又繼續盤旋。

儘管美國海軍派出更多的F-18戰機,但結果都一樣,該飛行物都能輕易擺脫戰機。

麥倫說,那顯然不是美國的實驗飛機,但沒人知道它究竟來自何方。他建議,美國國會應該就此類事件進行調查。(陳俊村編譯)△

 
分享:
 
人氣:71,7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