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動作有着大大的溫暖(圖)
 
2016年12月23日發表
 



紐約警察爲流浪漢買聖誕禮物感動人。

【人民報消息】最近一位紐約警察的善舉,在社交媒體傳開,爲寒冷的聖誕季,送上了節日的溫暖,他到底做了什麼呢?

下面分享三個傳達溫暖力量的小故事,一起來看看。

貼心承諾

紐約警局運輸署反恐隊警員弗蘭克.倫蒂娜(Frank Rendina)12月2日,在阻止流浪者羅訥德.布朗(Ronald Brown)翻垃圾箱時,做出了一個貼心承諾。

而如果不是路過的喬舒亞.拉甘(Joshua Lagan)將這一幕上傳到facebook,這一溫暖的事蹟將不會有更多人知道。

喬舒亞.拉甘在網上寫道:「警察毫不猶豫的將手臂搭到流浪者的肩上,說我會給你買襪子,聖誕節就快到了對吧,我會在聖誕節前給你買襪子,聖誕快樂。」

他還寫道,流浪者不停的問:「你是認真的嗎?」

12月6日,弗蘭克終於在中央車站找到流浪者羅訥德,並將包好的聖誕禮物,一份爲糖尿病患者設計的壓縮襪,遞給了他。

而喬舒亞的facebook上傳的文章已經有超過2,200個分享,5,000多人點贊。

暖男脫衣送裸身發抖街友




好心的地鐵乘客脫掉自己的衣服和帽子送給街友。

一名紐約地鐵的乘客脫下自己的上衣和帽子,送給冷到直打哆嗦的街友,這部暖心的影片在網絡已經廣傳,目前累積一千萬以上的觀看人次,30多萬人按贊,20多萬個分享,以及2.4萬則以上的留言。

聯合新聞網1月11日報導,這部影片是由拉薩羅.諾拉斯科(Lazaro Nolasco)拍攝,地點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有一位赤裸着上身的街友在地鐵車廂內冷到直打哆嗦,此時另一名男子脫掉上衣並走向這位街友,直接將上衣送給他,還親自爲他穿上,隨後又加送一頂毛帽,爲街友戴上後便離去。

「當天地鐵車廂中只有少數幾個乘客,」21歲的諾拉斯科告訴媒體:「那位街友光着上半身,而且看起來生病了。」

諾拉斯科說,每年這個時節的紐約是非常寒冷的,僅有攝氏10度左右。「那個人做了好事,所以我才想將這件事拍下來,」他說:「我會想告訴那個人:『願上帝保佑你』。」

有網友留言說:「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這段影片令人相信善的力量最強大。

遊客光腳ㄚ 脫鞋送街友

危地馬拉的美麗古城安地瓜,在城市角落發生一件令人感動的美好事!有位路人捕捉到一位善良的觀光客脫下鞋子送給街友,自己光腳離開的畫面,拍攝者上傳後感動的說「他真是有副好心腸!」

TVBS新聞網7月20日報導,這部7秒鐘的影片在網絡上廣傳,畫面中,一位身穿白衣、貌似街友的老人坐在門廊前,藍色上衣的男子面對老人,正在脫去自己的運動鞋和襪子;下一秒,看到藍衣男子將運動鞋遞過去,老人接過後套上運動鞋,男子離去前還安慰似的拍了拍老人的肩膀,隨後光着腳ㄚ離開。

短短的影片所傳達的溫暖力量,很快地沁入人們內心,許多人紛紛留言「好棒!」、「好想知道這位觀光客是哪裏人」、「我們都要向他學習」、「平常很難做到這些事情,得向他看齊」,小小的動作有着大大的溫暖!△

 
分享:
 
人氣:42,0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