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三兄妹命喪車禍 6個月後奇蹟發生(圖)
 
2016年12月24日發表
 



可愛三兄妹命喪車禍,6個月後奇蹟真實的發生在美國加州橙縣。

【人民報消息】這是真實發生在美國加州橙縣的事件。一名母親帶着三個可愛的兒女外出,被一輛超速卡車追尾,導致三個孩子全部死亡。6個月後這位母親奇蹟懷孕並且是三胞胎,恰恰與三個孩子的性別相同。她與丈夫認爲三胞胎就是三個可愛子女的再次投生。

2007年5月4日,住在蘭德拉牧場的勞瑞.克保(Lori Coble)駕駛家裏的面包車,帶着三個孩子:5歲的凱勒(Kyle)、4歲的埃瑪(Emma)和2歲的凱蒂(Katie)外出,突然被來自蘋果谷的男子羅密歐(Jorge Miguel Romero)駕駛一輛裝載有20噸電子產品的半掛卡車,以時速70英里(112.65公里)的超速速度追尾。

當勞瑞再次醒來,聽到丈夫克瑞斯.克保(Chris Coble)告訴她,三個坐在後排的孩子全部死亡,這讓這位深愛着自己孩子的母親心碎至極。

羅密歐在這一次車禍發生前,曾經有兩次超速駕駛卡車被警察查獲的案底。他這次過失駕駛導致3個孩子死亡的車禍案,在2008年定案,他被判處有罪。

另一方,在克保夫婦傷心到覺得世界都變成灰色的6個月後,勞瑞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且懷了三胞胎,這給克保夫婦帶來希望,他們認爲這一定是上天送給他們的禮物,讓三個孩子再次投生回來。

2008年5月孩子順利誕下,一個兒子兩個女兒,與凱勒、埃瑪、凱蒂的性別一模一樣,而且就出生在三個哥姐離世一年之後。

2015年三胞胎慶祝自己7週歲生日的時候,他們一家感人的故事再次被人們回顧,認爲這真的是生命的奇蹟。△

 
分享:
 
人氣:48,0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