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2016年12月20日發表
 



阿波羅號發現的外星船。

【人民報消息】美國NASA前職員威廉.勞德里奇(William Rutledge)已退休目前住在非洲。他最近出來揭露一些驚奇的事實,關於他在1970年末參與NASA的任務。勞德里奇宣稱至少出過兩次月球任務,包括任務失敗的阿波羅19號,而他說阿波羅20號是1976年從范登堡(Vandenberg)空軍基地發射的。

根據勞德里奇本人說明,這兩次任務是被列入「機密聯合航天任務」(classified joint Space missions),起因是美國與蘇聯政府的共同合作計劃。而這兩次任務並沒有列入NASA公佈的任務名單中。

這兩次任務的目的是去勘查月球較遠的另一端,位於德爾波特和伊扎克隕石坑周圍一帶區域(Delporte-Izsak region)的一個大型物體,據說這個物體是在執行阿波羅15號時發現且拍下照片,外型有點類似科幻電影《星際大戰》中的「X翼星際攻擊戰機」。

發現女性外星生物實體




阿波羅號發現的女外星人還有生命跡象。

勞德里奇宣稱與蘇聯航天員阿列克謝.列昂諾夫(Alexei Leonov)一起發現的女性外星生物實體。他們兩人乘坐的登月艙(俄國製造)降落在接近外星人飛船附近,並且真的進入到裏面,某些人造物被發現和拾獲,包括二具飛行員的屍體,其中一個狀況非常好,看起來是一個女性,另一個屍體已經非常破損無法回覆原狀,所以只帶回頭部。女性後來被稱名叫「蒙娜莉薩」。

勞德里奇的訪問敘述:「我們進去最大的太空艙,也進去一個像三角形太空艙內,最大的發現是,這是一個非常老舊的母艦,至少橫跨宇宙約十億年前來到月球,在飛船內有很多的生物現象,在馬達處有很老的植物寄生,特殊的三角石頭,有人在上面噴下像是眼淚大小有特殊醫療屬性的黃色液體,當然還有其它太陽系生物的象徵。我們發現有很小大約十公分的屍體殘駭寄生在玻璃管線,整個管線網絡延展船身,但最主要的發現是兩具屍體,其中一個屍體完整無缺。這具屍體擁有人類的外形,女性,身高約1.65公尺,有頭髮,六根手指,身體有功能性,推測是駕駛員,藉由固定連接到手指和眼睛的操作裝置來駕駛飛船,全身赤裸,我們當時必須剪斷兩條連到鼻子上的管線。列昂諾夫把眼睛上的裝置拆掉,有血凝固物或是生物體液從嘴巴、鼻子、眼睛和身體某些部位噴出並凍住在周圍。身體某些部位出奇地保持完整,頭髮和皮膚被一層透明薄膜保護着。當我們報告控制中心,他們說外星實體似乎沒有死亡也沒有活力生命狀態。列昂諾夫和我做了一個測試,我們將我們的生物裝備固定在外星實體上,然後收到科學控制中心外科醫生遙測數據,證明這個女性是顯示有生命跡象的。我們發現第二具屍體,是呈現毀損狀態,所以只帶回頭顱的部份上船,他的膚色是藍灰色,淡藍色調,在眼睛和前額上的皮膚有奇怪的細節,有一個帶狀物繞着頭部並沒有任何刻印文字。駕駛員座艙充滿了書法筆跡,並且構成半六角形的管線物。」

實在不可思議的是,十億年前來到月球的這個女性怎麼還會顯示有生命跡象呢?!△

 
分享:
 
人氣:59,9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