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於星成
 
2016年12月20日發表
 



天文學家說,獲得已知最大超級黑洞所致的異常天體爆炸的綜合圖像,
其中因爆炸所致的空洞可容納六個銀河系。



天文學家說,觀測也發現了一些空腔樣結構,空間範圍達60萬光年,
是我們銀河系直徑的6倍(銀河系直徑爲10萬光年)。

【人民報消息】天文學家是這樣描寫一個宇宙現象的︰距離地球大約4,200萬光年的宇宙深處,存在一個巨大的星系團,在黑暗而虛空的宇宙中三個星系被「孤零零」地遺棄在這,遠離「喧囂」的星系團使得它們酷似一種獨立的存在,僅剩下大量的氫氣連接着三個星系,此外還有一團無形的暗物質紐帶將它們連在一起。

天文學家看見沒看見呢?看見了,是用人的肉眼看見的,人制造的觀察儀器看見的,所以是不真實的。實際上,宇宙不是黑暗而虛空的,那裏是非常繁華的世界、是神的世界。但人是不可能看見的,人永遠也不可能看見。這就是爲什麼那些世界頂級科學家最後都相信了神的存在,因爲當他們的研究到了一般人不可能達到的程度,他們發現天體中一切都是安排的好好的,不是自然形成的,那麼必然有人安排。

牛頓說︰「在沒有物質的地方有什麼呢?太陽與行星的引力從何而來呢?宇宙萬物爲什麼井然有序呢?行星的作用是什麼?動物的眼睛是根據光學原理設計的嗎?豈不是宇宙間有一位造物主嗎?雖然科學未能使我們立刻明白萬物的起源,但這些都引導我們歸向萬有的神面前。」

下面,我們看看無神論的科學家是如何描述宇宙和星系的,在他們眼裏看不見的就是黑洞、空洞︰




肉眼看見太陽表面有神祕空洞 如時空漩渦動人心魄。



科學家說,宇宙中遍佈黑洞,圖爲位於銀河系人馬座A(SGR A*)的黑洞。



科學家說,通過多波段光譜觀測VGS_31空洞星系羣內部結構。

他們認爲這三個被孤零零遺棄的星系,由於被獨立在宇宙空間中,保留了各自原始的信息,比如演化早期的物質組分等,所以是研究星系演化的合適目標。

這三個星系構成的「空洞集羣」被科學家命名爲VGS_31,其發現者爲來自格羅寧根大學卡普坦天文研究所的科學家布爾久.貝伊古與他的同事,這項星系「狩獵」計劃作爲空洞星系調查項目的一部份,參與的研究小組研究的對象是60個這樣的空洞星系,但是VGS_31的結構分佈使得科學家感到驚訝,貝伊古認爲自己從來沒見過如此「空洞」的結構。

根據人類的宇宙學理論,在宇宙空間中存在着神祕空洞結構,類似於大尺度的纖維狀分佈的空間,它們是宇宙中最大的結構,一般情況下星系都存在於纖維狀結構中,而空洞則不包含着星系,因此如果在空洞中發現星系,那麼確實是非常罕見的現象。

科學家認爲,在宇宙空洞中,物質的密度還低很多,但是最新的調查表明星系確實可以存在於空洞中。報導說,空洞星系的出現讓科學家感到驚訝的同時,也被認爲是一種難得的觀測目標。科學家認爲,由於此類星系擺脫了其它星系的引力干擾,比如碰撞合併等事件會打亂原始的星系物質分佈,因此空洞星系成爲絕佳觀測目標,可驗證當前的星系形成理論。

有位生活在中國大陸的老人說,小的時候爸爸給買了一本《十萬個爲什麼》,現在孫子孫女都有了,十萬個爲什麼還是十萬個爲什麼,連裏面的一個小問題「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至今科學家都解答不了。那宇宙中的真相能研究明白嗎?要真能研究明白,那自詡是「黨媽」的中共就垮了。(文/於星成)△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95,8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