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官打破37年沉默 披露軍隊目擊UFO經歷(圖)
 
2016年12月11日發表
 



藍道申森林事件,爲著名的UFO目擊案例之一,被稱爲「英國版羅斯威爾事件」。

【人民報消息】英國藍道申森林事件(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爲著名的UFO目擊案例之一,被稱爲「英國版羅斯威爾(Roswell)事件」。近日,一名退役美國空軍軍官斯蒂夫‧朗傑羅(Steve Longero)打破幾十年的沉默,公開述說他在該事件中的目擊經歷。

在接受UFO研究網站Openminds.TV的採訪中,朗傑羅說,「我認爲,那個不是地球上的東西。它的空中懸浮及消失的方式,就可以說明它不是。」

據 Openminds.TV 12月6日報導,朗傑羅在美國空軍中,一直擔任警衛工作。1980~1984年,他被分配到英國藍道申森林附近的空軍基地。1980年12月26日的夜晚,朗傑羅在執行巡邏任務時,基地突然出現狀況。

「我們的綜合警報系統響了,一切亂了套。」他回憶道。

朗傑羅表示,他對當時出現的UFO情景記憶猶新。「我能看到懸停在樹頂上空的光,我當時想『那會是什麼?』接着,上級派人去那裏查看。」

朗傑羅回憶,當他到達出現發光物的地點時,已經有很多官兵聚集在那裏,其中包括賴瑞‧華倫(Larry Warren)、吉姆‧本尼斯頓(Jim Penniston)及卡邦薩(Edward Cabansag)(這三位軍人先後公開披露自己的目擊經歷),還有英倫德(Englund)上尉等人,大家議論紛紛,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朗傑羅指出,這個出現在軍事基地,附近森林上空的發光物很亮,而且悄無聲息。「它真是一點聲音都沒有,盤旋在樹頂,我們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那個東西似乎喜歡被我們觀察。好像它也在看我們,給人就是這種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看着我們。」

朗傑羅看到物體上有紅綠燈在閃亮,推測物體發出的是熒光。他說:「我看着它,看了10~15分鐘。」

英國《太陽報》(The Sun)12月6日亦報導說:經歷藍道申森林事件的本尼斯頓回憶,那個發光物約3公尺高、3公尺寬。本尼斯頓表示,當時他向發光物走去,看到它的外殼像是光滑不透明的黑色玻璃。

在被問及放光物是否爲燈塔之類的東西時,朗傑羅笑着回答:「我認爲不是。」他解釋,除非燈塔會運動,而且會飄在空中。那個發光物離在場的官兵距離很近。「而且,當我們向那個發光物靠近時,它似乎也向我們靠近,之後它向前飛去,又向後飛了一下,然後突然消失,就像科幻電影《星艦迷航記》(Star Trek)那樣的情景。」

朗傑羅回憶,之後的一兩天內,周圍的戰友都在討論這個發光物體,但是幾日後,包括他自己在內的每位士兵都得到警告:禁止談論目擊內容。△

 
分享:
 
人氣:47,0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