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2016年12月14日发表
 



孤儿豪猪宝宝长大后被放生,仍念念不忘照顾自己的心爱家人。



好心的动物茹里孤儿院收留了赫曼努斯,小小的牠从住鹦鹉笼和喝牛奶开始成长。

【人民报消息】万物皆有灵性,或许牠们没有人类的高智商,却也懂得报恩,总是用行动来表现牠们的爱。最近非洲奈米比亚发生了一件温馨的故事,一只名为赫曼努斯(Hermanus)被好心的动物组织拯救了,虽然长大后被放生回到野外,仍念念不忘照顾自己的心爱家人,不紧躲在门缝偷看,还带了一群「惊喜」回来探望,画面可爱又温馨。

当赫曼努斯在楚梅布附近的一个农场被发现时,还只是个一个月大的豪猪宝宝,牠紧紧抱住死去母亲的尸体,虽然不知道确切的死亡原因,但楚梅布当时正面临可怕的旱灾,食物远远不足,可能是被饿死的。

所幸好心的动物茹里孤儿院(Zuri Orphanage)收留了赫曼努斯,小小的牠从喝牛奶开始成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赫曼努斯也慢慢长大,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强壮。




负责照看这个小家伙的是同样被茹里孤儿院拯救的狗狗。



事实证明,豪猪果然是种危险的动物…一个不小心就
挨了好几针,不过狗狗没有介意,还是笑笑的照顾赫曼努斯!




在几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赫曼努斯有了一个大又舒适的
室外新家,并用砖头围起来,防止狗狗过于接近而遭受针刑伺候!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赫曼努斯也慢慢长大,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强壮。

很快的,赫曼努斯回归野外的时刻来临了,毕竟豪猪是野生动物,大自然才是牠的家。没想到两天后,牠就回到孤儿院了,躲在红色的大门门缝底下偷看心心念念的家人,牠回来啦!

对赫曼努斯来说茹里孤儿院才是牠最温暖的家啊!之后的每天晚上,牠都会爬上楼梯按时回家吃晚餐,这让工作人员相当高兴,大家会坐在门廊看牠吃东西。虽然一般不建议喂养野生动物,但当地食物匮乏的情况仍存在,牠很难找到食物,所以赫曼努斯会依赖人类也是没办法的事!赫曼努斯通常都吃玉米和胡萝卜等新鲜蔬菜,但牠对狗粮反而更感兴趣啊~~




很快的,赫曼努斯回归野外的时刻来临了,毕竟豪猪是野生动物,大自然才是牠的家。



赫曼努斯之后的每天晚上,牠都会爬上楼梯按时回家吃晚餐
,这让工作人员相当高兴,大家会坐在门廊看牠吃东西。

几个月后,赫曼努斯居然带回惊喜,牠带朋友回家吃饭啦!

过没多久,赫曼努斯就带着老婆和宝宝回来看家人!




几个月后,赫曼努斯居然带回惊喜,牠带朋友回家吃饭啦!



几个月后,从三只豪猪晋升为一家五口的豪猪家庭。

几个月后,从三只豪猪晋升为一家五口的豪猪家庭。这五口没有停止探访孤儿院的举动,偶尔会跳过一两个晚上,但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会看到牠们回家吃饭、探望家人的身影。工作人员表示:「牠们一家都很温驯。」赫曼努斯回到野外不但适应良好,还交到朋友,甚至有了自己的家庭。

这么暖心的画面看在工作人员眼底,就好像是看着自己养大的孩子结婚生子,有种当了阿公阿嬷的骄傲。不可否认的,豪猪赫曼努斯是一个相当成功的野放案例,看到有更多的生命被延续下去,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分享:
 
人气:169,8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