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梁新
 
2016年11月28日发表
 



希拉里再折腾也没有半点可能翻盘。

【人民报消息】中国古人从神传文化中得到了很多启示,例如「顺其自然」,这四个字看着很简单,里面却有着无限的内涵。一个是无论结果是什么,都能把心放下,坦然接受。二是那个结果看起来是由很多因素促成的,其实那都是假像,真正的原因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宇宙选择了他

美东时间11月8日晚8点停止大选投票,两分钟之后,总部在美国的《人民报》刊登出一篇文章,题目是「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副标题是「惊天内幕!希拉里私下出售美国军事科技给中共」。

中共,大家都知道的,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政党组织,非法统治中华民族超过67年了。

文章说,2013年,一个中年专业人士约翰(化名)因为患病,经历了一次大手术。

在长时间的全麻手术中,约翰的灵魂(正确应该称为「主元神」)离开了他的肉身,进入时间隧道,并提前三年看到了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

他回忆说,「宇宙选择了一个不是政治家的人作为美国总统。他是政治圈外的人,一个商人。」

他还回忆说,当时得到的信息是:「希拉里·克林顿出售信息、军事相关的美国技术给中共。她这样做是因为她的心很败坏。她关心的一切只是钱和权力。这时美国很混乱。唐纳德·川普精神很清醒,他想改变现状、摆脱腐败,保持良好的品行。他正抱着诚意去做,告诉人民实话,虽然这不是你想听到或相信的。他会尽力去做正确的事。他受到保护。上天会保护他。」

《人民报》说为了不影响选情,当停止投票后才刊登此文章。事实证明,当媒体和民调机构99.99%的站在希拉里一边时,川普胜选了。为什么?

因为宇宙选择了他。

希拉里的总统命被她自己毁掉了

中国有一句话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才能成就一件大事。世界第一强国的国家元首不是随便想当就能当的。

希拉里有没有总统命呢?据可靠消息的来源,她有总统命。但有两个因素使她永远不可能任总统,一个是她任国务卿时做了很多坏事,其中包括对中国大陆的佛法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漠视,对中共恶行的支持和鼓励,使她把自己的福份都糟蹋尽了。第二个因素是安排她任总统的时辰已经过去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重新点票,最终的结果将是希拉里自取其辱。(文/梁新)△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64,0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