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考古学家近日发现了印度河流域文明新的城市遗迹,发现
石刻上出现了一些神秘符号,与各文明传说的天外来客有关。

【人民报消息】当考古研究钻进达尔文的圈套里,就注定是个悲剧。

这是一个困扰了无神论的考古界数十年的神秘文明世界,也是印度次大陆已知的最早城市文明,它们在公元前3300年左右出现,一直延续到公元前1700年。

这个失落的文明主要分布在西姆拉山、西海岸南部的坎贝湾附近,因此也称为印度河流域文明,与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和埃及文明处于同等重要的地位。

考古学家近日发现了印度河流域文明新的城市遗迹,发现石刻上出现了一些神秘符号,与各文明传说的天外来客有关。

印度发现的神秘符号

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和埃及文明虽然更早一些,但是分布没有印度河流域文明之大,而且这个文明懂得建立城市。

1922年印度河畔的摩亨佐-达罗发现了一些城市遗迹,在喀拉蚩(Karachi)以西480公里也有类似的废墟发现,甚至在靠近阿拉伯海岸的苏特克根多尔也被认为是印度河流域文明所触及的地方。

印度河文明从公元前2600年到1900年间出现了重大问题,然后就消失了,留下了各种各样的文物,比如神秘石刻、珠宝等对象,研究人员正试图破译其中的奥秘。

神秘的文字图案




神秘的文字图案。

与世界上其它古老文明一样,印度河流域文明也对天文有点天赋,同时考古学家发现它们也发明了数字技术。

有趣的是,这个文明还是厕所的第一作者,其背后是最不为人所知的第一大城市文化。

很少有人了解没有战争的文明存在,这是地球上最复杂的遗址,它们会使用数学工具和天文算法,似乎这是所有古文明的热门专业,它们都表现出极强的天文学能力。

印度河帝国统治着近一百万平方英里的面积,从阿拉伯海到恒河,西北方向到现在的巴基斯坦、印度和阿富汗东部,人口可能占世界人口的10%。

他们的定居点位于一个巨大的沙漠地区,远离任何流动的河流。

神秘的石刻碑文




神秘的石刻碑文。

一系列的研究发现暗示,该文明有两个最大的定居点,即印度河附近的哈拉帕,他们建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已知的厕所。

考古学家注意到,该文明留下了神秘的石刻碑文,上面有400多种不同的印度河文明符号,这些符号仍然没有被完全破译。

神秘的雕刻图案




神秘的雕刻图案。

华盛顿大学一直在使用数字分析试图发现符号的意义,但是都没取得重大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古印度河文字似乎类似苏美尔人的楔形文字,代表一个印欧语系的语言,与苏美尔人神秘的天外来客符号有些相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1/645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2.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3.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519,22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4.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5.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351,584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6.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7.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274,501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8.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9.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10.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11.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12.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200,392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3.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4.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87,119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5.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6.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7.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8.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
19.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奇异物质" (多图) (172,505次)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20.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71,742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21.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22.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23.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24.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5.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26.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27.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28.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29.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30.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31.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69,964次)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32.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49,564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3.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34.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35.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46,6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