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陈东
 



朝鲜发射导弹资料照片。



图为朝鲜疑似发射「KN-11」新型导弹图片。

【人民报消息】针对朝鲜第四次核爆后,2016年1月份韩国总统朴槿惠面向国民发表了谈话,称朝鲜半岛处于「紧急事态」。

今年2月16日,朴槿惠在韩国国会就半岛局势发表演说:「韩国一定要让朝鲜知道,核武器只能促使朝鲜政权崩溃。」

3月2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2270号决议,针对朝鲜核导计划采取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启六方会谈及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半岛无核化。

决议出来了,得去执行才能达到目地,直到现在没看到当事人能坐下来谈的可能性。什么原因呢?

韩朝的大家长有一个共同的矛头指向

朴槿惠一方的大家长是奥巴马政府,金正恩一方的大家长是江泽民。韩朝的大家长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习近平。

奥巴马看到中华民族迅速崛起,毫不掩饰的向世界宣说要重回「亚太」、统领「亚太」,说亚洲和世界的规则不允许中国来制定,谁要欺负美国的亚洲小兄弟,美国就出手。这很让人困惑:美国是世界警察还是帮会老大?

帮腔的说中国在「军事扩张」,说习近平在搞独裁。2015年习近平对美国的国事访问,有图为证美国总统奥巴马当众脸子极其难看。

三呆婊江泽民当政的1999年7月之后,中共政权被称作「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习近平接班后,以「整党」和「反腐」的名义打掉和正在打掉主要部委和省市自治区的江泽民人马。为了达到除去习近平的目地,除了暗杀外,江系在境外豢养了数不清的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媒体喉舌和组织,抹黑习近平,并按照自己的阴暗心理出书编造习的私生活,再把书运到大陆去制造舆论。在境内,江系有庞大的水军来进行舆论导向。

江系在利用完马来西亚总理之后,现在又利用李光耀的长子、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李显龙已经得过两次癌症,再助恶为虐,岂不是让他快点去见李光耀?

金正恩曾托NBA前球星递话给奥巴马:「不打仗,来电话」。这是个多好的收服金正恩、实现韩朝和平甚至统一的机会!但是,美国政府不愿意,就像不希望台海两岸的骨肉同胞一家亲一样。

法国2017年总统竞选人让-吕克·梅朗雄(Jean-Luc Melenchon)在接受《欧洲时报》的独家专访时说,「我很清楚地看到,美国利用所有的机会在其它国家之间制造麻烦。我是不会上当的。」

联合国与美国哪个说了算

2016年1月6日朝鲜第四次核试后,担心中华民族崛起的奥巴马做出很正义的样子,要求习近平管束金正恩,并说与朝鲜继续经贸来往的国家(指中国)将受到经济制裁。朴槿惠也指责习近平。

世界上凡是不痴呆的人都能看的明白习近平与金正恩的关系,习近平一上任就打破中共惯例,首访南韩,至今也没有去朝鲜,也没有邀请金正恩访华。奥巴马要拿金正恩当牌来经济制裁中国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据BBC中文网9月28日报道,美国政府官员28日表示,正在联合国安理会协商,限制中国进口朝鲜煤炭和铁矿石。

美国政府官员做证说,朝鲜主要的煤炭出口是给中国,每年为朝鲜带来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相当于朝鲜所有出口收入的1/3。可见美国的情报系统不是白吃饱的。

但根据联合国对朝鲜制裁条款,如果有关出口是为了「民生目的」,而非为其军备创汇,就允许朝鲜出口煤炭和铁矿石。

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丹尼尔·拉塞尔承认:「我们也理解中国购买朝鲜煤炭等经济活动给与朝鲜民众一线生机,」但他说「这减缓了全球制裁的冲击。」

负责监督美国对亚洲政策的参议院外交关系小组委员会民主党参议员本·卡丁表示,美国在全球对朝鲜进行的制裁,受到中国与朝鲜发展经济关系的阻碍。

制裁朝鲜是为了什么呢?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条款说了算,还是美国对朝鲜的制裁条款说了算?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

这两年美国在联合国喊话,说习近平没管好小兄弟朝鲜,随他捣蛋,所以要经济制裁中国。朴槿惠也对习近平施压,要求中国管束朝鲜并对朝实施全面制裁。

今年6月22日江系在朝鲜试射两枚舞水端导弹,其中一枚最高高度达到1413.6公里,飞行距离达到400公里,取得成功。这次成功吓坏美国,这才向习近平说了实话,帮朝鲜试射导弹的是江泽民的手下,美国完全掌握情况。

美国政府告诉习,江泽民当政以来至今一直支持朝鲜发展核武,并提供了具体公司名字辽宁鸿翔实业发展公司和4名高管名字。

8月份韩国和美国的研究机构发表的一份联合报告中点名了辽宁丹东市的鸿祥实业等6家中国公司。

9月26日,美国对在中国丹东和朝鲜有巨大进出口业务的中国私营公司鸿祥实业发展公司和包括其董事长马晓红在内的4名高管提出起诉。被控的罪名包括,帮助一家在联合国制裁名单上的朝鲜银行开展业务;向朝鲜出口可以用于制造核武器燃料的氧化铝及其它材料。并冻结了该公司在美国的银行账号。

自从美国提供情报后,习近平立刻就清理江系安排在核系统的「内鬼」。鸿祥实业及其高管也正在接受调查。

接下去,10月15日朝鲜试射的一枚舞水端导弹在发射后立刻发生爆炸,试射以失败告终。

10月20日早上7时许,朝鲜在平安北道龟城市一机场内发射了一枚估计是「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舞水端导弹射程达3500公里,能覆盖关岛美军基地,但这枚导弹也发射失败。

天理没变,是人变了

20日美韩探测到朝鲜导弹发射失败后,美国国防部长卡特(Ashton Carter)强烈谴责朝鲜发射(失败的)中程弹道导弹行为。卡特表示,不论平壤使用何种核武器,美方将给予「大规模」的回应。

10月21日,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在与韩国国防部长韩敏辜(Han Min-koo )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们严辞谴责昨夜的试射。

卡特还表示,请不要搞错了。谁要对美国和我们的盟友发起无论何种攻击,我们将让其以失败告终。卡特还表示,不仅这样,我们还会大规模、有效地回应任何使用核武器的。

世界警察是维持地球村秩序的,扬善惩恶;帮会老大是你拜了我的码头,我就保护你!

尊为世界警察,却非降格当帮会老大。看趋势……最后可能连老大都当不上。(文/陈东)△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3/643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5.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6.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7.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8.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9.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0.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1.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2.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3.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4.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5.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7.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8.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9.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20.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1.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2.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3.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4.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5.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6.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27.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8.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29.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0.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1.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2.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33.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34.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45,701次)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35.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45,30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