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马勤
 



地心高度文明世界的构想图。

【人民报消息】美国是移民国家,虽然总统就职典礼手按圣经宣誓,但真正相信神的却没几个。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掌握世界最先进的航天技术,但发现了任何奇异的事情都隐瞒起来。现在美国51区里有外星人在帮助美国发展先进军事技术,但总统却不肯承认外星人的存在。

据超自然现象解密网站disclose.tv近日报导,20年前加拿大一家媒体披露美国航空航天局曾接收到地心电波,显然证明地球的内部也有生命。报导说︰「我们一直认为,太空应该是探索的前沿,但现在意识到地球内部也有未知世界,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

破译地心来电但不向大众公布

1995年2月4日,加拿大《每周世界新闻》(Weekly World News)以《NASA收到来自地球内部的无线电信号》(NASA receives radio signals coming from inside the Earth)为题,严肃报导说地球是中空的证据。

此文披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航空航天局高级官员提供的相关信息,科学家已经破译这些信号的具体内容,但是不会向大众公布。

「地底下那里存在文明,他们发出穿透地壳及几百公里厚岩层的信号。」这位绝密信息的披露者说︰「地心人对我们的了解显然远远超过我们对他们的了解。」他们是从哪里来的呢?

该高级官员表示,有关专家认为,这是二十世纪最惊人和最有意义的发现。但是仅此而已,发现了也就发现了。没法接着往下研究。

科学家长着榆木脑袋

《每周世界新闻》描述,航空航天局的卫星接收到从地球深处发出的无线电信号,定位后发现信号来自地下几百公里。

科学家经分析知道这是一种数字复代码(complex mathematical code),因此确认它不是自然生成的信号,而是来自智能生命的信息,说明地下存在远远超过人类文明的高智慧生命。

披露者进一步解释,科学家比较轻松地破解了那些无线电信号的具体内容,但是他不能披露那些内容。

但据知情者披露,科学家无法确定地下文明的具体地点,以及当时的技术无法对这种信号作出回复。

知情者说︰「显然他们对我们的了解远超过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比如他们知道使用基本的联络方式和我们沟通,而我们基本不会或没有办法给予响应。」

这位高级官员表示,科学家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地下文明生命。按照地面的生命概念,阳光或氧气为生命所必需,而科学家认为地下不会有这些物质,那些生命将如何产生和存活。

无神论科学家当然感觉不可思议,因为他们只知道人类是怎样才可以生存,却不知道神可以造成任何生命并可以造成与此生命完全配套的生存空间。

一海军少将经历神奇却被命令缄默

不光是科学家和宇航员不许透露看到过什么、发现过什么,连美国的军队官员也不允许透露自己的神奇经历。

海军少将理察.拜尔德(Richard Byrd)在生前曾公开讲述他无意间探访地心文明的神奇经历。

拜尔德说,他于1947年2月率领一支北极探险队阴错阳差的进入地球内部,发现那里存在庞大的UFO基地及十分丰富的地面已绝种的动植物。他在那里遇到智慧生命,并进行短暂的交流。

事后,拜尔德出席美国国防部的参谋会议,详细陈述自己的不同寻常经历,并向杜鲁门总统做了汇报。但是,政府部门命令他保持缄默。

既然如此,那NASA是干什么用的呢?是为了技术竞争,是为了彰显美国的强大。这是69年前的故事,那个时候,美国政府就已经开始远离神。(文/马勤)△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7/644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2.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519,220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5.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6.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7.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8.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200,392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9.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0.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1.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2.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3.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4.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5.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7.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8.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9.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20.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21.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22.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23.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4.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5.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6.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7.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8.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29.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69,964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30.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31.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32.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33.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4.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5.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