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宣布白宫幕僚长和首席策略师人选(图)
 



川普(左)任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赖因斯.普里伯斯(右)担任他的白宫幕僚长。

【人民报消息】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川普11月11日在川普大厦宣布了交接团队成员名单,由副总统候任人彭斯任交接团队主席。13日宣布两项关键人事决定,分别任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赖因斯.普里伯斯为白宫办公厅主任、即幕僚长,任命保守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前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班农为首席策略师和高级顾问。

这是川普首次就下届政府官员作出人事任命。「有我的成功团队继续和我一起领导我们的国家,让我十分激动。」川普在声明中说。

川普11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他上任后将施行的新政包括修改奥巴马医改法案、放松对金融机构的监管以及加强边境管控。

白宫11月11日表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将由下届美国总统和国会决定。

另外,台湾中央社11月10日报导,川普的国安顾问伍尔西(James Woolsey)投书《南华早报》,称奥巴马政府反对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简称亚投行)的成立是战略性错误,他希望川普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响应能「更友善」,显示川普明年1月上任后,政策可能转向。

川普竞选团两名政策顾问在川普胜选的前一天在《外交政策》撰文,称川普将秉承里根总统的「以实力求和平」的外交策略,增加海军力量,继续在亚太扮演自由捍卫者的角色。

川普当选为美国新一任总统,为避嫌裙带关系利益,其子婿将不参与政治。他表示,川普集团生意将由子女来经营。

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11月8日举行,川普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他将于2017年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1/645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2.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3.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519,22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4.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5.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351,584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6.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7.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274,501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8.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9.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10.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11.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12.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200,392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3.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4.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87,119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5.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6.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7.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8.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
19.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奇异物质" (多图) (172,505次)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20.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71,742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21.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22.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23.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24.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5.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26.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27.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28.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29.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30.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31.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69,964次)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32.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49,564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3.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34.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35.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46,6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