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许茹
 



从托梦缉凶案中打开了解灵魂真相的大门。

【人民报消息】对于灵异之事或是神鬼之类的话题,从小到大接受无神论教育的很多中国人,往往会条件反射的驳斥是「封建迷信」。

自习近平当政之后,与中共渐行渐远。近日央视节目就正面报导了一起通灵现象,是一名被害人向姐姐托梦寻尸,警方根据这个梦成功侦破凶杀案。

案子说的是2008年6月,吉林省长白山市一个叫张永成的人失踪了,并且在其邻居家柴垛下发现了他的带血上衣。警方通过勘察张永成的家,初步断定他可能遭遇不测,但其人在哪里,警方也无从下手。

然而没过几天,张永成从老家赶来的姐姐找到了警察,说自己做了一个梦,梦见弟弟告诉自己他已被杀,埋在了一个地方。她希望警方能够和她一起去找到那个埋着她弟弟尸体的地方。

无法相信「托梦」存在的警方,为了安抚张燕,还是跟着她去了那个地方。蹊跷的是,从没来过长白山的张燕,在带路时没有丝毫迟疑,非常准确的找到了一处距铁道有20米远的「无人区」。令人惊诧的是,警察果然在那个地方找到了张永成的尸体,并依此找到了真凶。

无论是警察,还是播出的节目主持人,都无法解释张永成「托梦」之事。然而,古往今来,这样「托梦」缉凶的案子并非个例。

青梅竹马女孩托梦找到真凶

在跟贴的网友中,有一个也讲述了类似的案例。2006年,他曾在家附近派出所的刑侦期刊上看到这样一个中年警察的破案自述︰他高三时,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生,关系很好。不料高考前几个月,女孩失踪了。他报考了警官大学,毕业后选择回家乡当警官。

一天,派出所接到报案,一个女人被奸杀抛尸,警察们开始调查,却始终无法锁定凶手。有一个晚上,这个警察梦到青梅竹马的女孩哭泣着对他说,自己是被人杀死的,被埋在某某地方的一个水沟里,一定要帮她找到凶手,帮她报仇。按照鬼魂的提示,警察们在那个水沟里全面挖掘,真的找到了一具白骨。此后,警察将那个案件和这个梦合并调查,很快找到线索,锁定凶手缉拿归案。

富商托梦透凶嫌

这位跟帖的网友从此对灵异事件开始产生兴趣,并且也注意搜集一些数据。他还提到,康熙年间有一位富商在外被熟人杀死夺走财物,也曾托梦家人,说某某某见财起意杀我,埋在何处云云。相隔千里的家人找到他的尸首坐实了梦境,马上告知官府,官府将此人缉拿归案。

儿子托梦母亲诉冤屈

明代《永乐大典.梦》中也记载了这样一件事︰山东琅琊诸葛复,在南朝宋永初、元嘉年间,担任九真(今越南河内南)太守。因路途遥远,他只带长子诸葛元崇赴任,其它家人都留在南京。后来,诸葛复在任所病故,19岁的诸葛元崇护送父亲灵柩和资财北归。途中被诸葛复的门生何法僧害死,抢去了资财。

其后,某夜,诸葛元崇之母陈氏,忽然梦见儿子归来,诉说父亲病故及自己被害的冤屈经过,并说「自己赶路走得快,累极了,暂卧窗下床上,头枕窗而眠,明天您看我睡过的地方,足可证明我确回过家!」陈氏在悲痛中惊醒,持灯照窗前,恍惚看到一片沾湿像人形的地方。于是全家号啕哀泣,并即遍告亲朋。

当时,徐森之担任交州太守,徐道立为长史,而徐道立是陈氏亲戚。于是,陈氏修书一封,详细写出︰梦见丈夫病故、儿子被害的经过。委托两位大人勘验。

徐道立接信后,立即追查。果真截获诸葛复太守的丧船,查核他父子俩去世之日,完全与梦境相符,于是拘捕了两名凶犯。当两名凶犯得知是死者托梦揭露,他们如雷轰顶,知是恶报突降,立即瘫倒,坦白认罪,后被依法处斩。徐又派人,护丧船归至南京。

台湾男子投案自首有因

2014年台湾媒体亦刊登过类似案件。6年前该市发生一起男子不满前女友遭搭讪,伙同友人刺死搭讪男命案,警方事后逮捕涉案8嫌依杀人罪送办,主嫌不仅入狱服刑,还和同伙赔偿死者家属800万元。事隔多年,一名蔡姓男子突向警方自首,表示命案死者连续半个月托梦问他︰「别人欠的已经还了800万,你欠我的何时还?」男子只好投案自首。

人死后灵魂的确存在,至于托梦,则是发生在另外空间。托梦者与受梦者存在不同的时空,托梦者通过托梦,将信息传达给受梦者,或是传递真相,或是让其避免灾祸,或是传递神的旨意等。托梦缉凶就是其中的一类。对于那些被中共洗脑而相信无神论的人们,或许可以从托梦缉凶案中打开了解灵魂真相的大门。△

(有删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4/643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1.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521,563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4.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13,709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5.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6.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227,391次)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7.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213,023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8.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9.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0.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1.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2.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80,880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3.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4.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6.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7.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42,087次)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8.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41,54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9.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20.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36,845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1.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22.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106,778次)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23.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4.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5.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6.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27.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46,808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28.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29.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30.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45,698次)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31.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45,307次)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32.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45,132次)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33.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45,127次)

陈至立乱象 广东二千高一新生被劝退(图)
34. 陈至立乱象 广东二千高一新生被劝退(图) (44,778次)

韩国首次承认36年前曾尝试拦截UFO(图)
35. 韩国首次承认36年前曾尝试拦截UFO(图) (44,03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