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男童预见人死 哭喊不上车 救回奶奶命(图)
 
佚名
 



男童预见死亡,哭喊着要下车,救回奶奶的命!

【人民报消息】这件事发生在我们省会城市下辖县某乡镇,因为在当地有亲戚,所以我对于整件事的具体经过还是比较清楚的。

预知生死

就在几个月前,这个镇上发生了一起特大车祸,一辆由镇上开往县城的巴士,在经过一所大桥时突然失控冲出桥外坠入早已干涸的河道里,全车30多人全部死亡无一生还。

而比较神奇的是,在发车前曾有一对祖孙要乘车去县城串亲戚,奶奶60岁左右,孙儿大概3岁吧,就在奶奶抱着孙儿要上车的瞬间,一向乖巧的孙儿死命的哭了起来,哭声焦躁。

奶奶刚开始以为孩子要上厕所,结果抱着一远离车厢孩子就不哭了,抱回来就又哭,问什么也不说。最后奶奶拗不过孙儿只好取消了当天的行程,走的时候还嘟囔着孙儿现在不乖了之类云云。

下午那辆巴士出车祸的消息传了回来,奶奶惊出一身冷汗。

邻居们很好奇就问孩子︰「乖乖,你看到车上有什么,非得拉着你奶奶回来啊?」

孩子说︰「车上有人,有的没有头,有的没有胳膊,有的没有腿,害怕!」

此言一出,众人皆惊!

洞穿阴阳

这件事是几年前了,当时省会城市的城中村还没拆。有这么一对情侣,因为闹了矛盾女孩执意要跟男孩分手,而男孩不同意,最后两人谈崩,男孩将女孩砍杀于城中村某个出租屋内。

出了这种事情,要想把这间房子租出去显然是不可能的了,甚至整层、整栋楼往外出租都受影响,房东没办法把自家的房子改成了旅馆,摇身一变成了只接生客的客栈。

我有一个姐姐在附近做服装批发生意,赶上端午节,老家有个婶婶来省会旅游顺道来看姐姐,因为家里一室一厅住不开,让客人住外面又不好,最后姐姐决定让姐夫住外面,婶婶和姐姐、外甥女住家里。可节假日客房紧张,找来找去全是客满,最后迫不得已想到了那家客栈。

姐姐和那家房东倒是相熟,这件事情来龙去脉也一清二楚,如果不是别地没房是断然不会选择她家的。

房东挺热情聊了一会家常,逗逗外甥女,便带着姐姐、姐夫几人去看房。房间只剩下三楼两个标间和四楼一个大床房,过道环境和房间布置都不错挺让人满意的,姐姐也就放下心来,索性也去四楼看看大床房。

说来也怪,刚才外甥女在三楼房间里玩的挺高兴,到了四楼打开房门还没进屋,外甥女往屋里瞄了一眼就尖叫着往外跑,怎么也拉不到房门口。看到这样子,姐姐脸色一变,拉着外甥女就下楼。房东一看这阵势也吓了一跳赶紧跟了上来。

走在楼梯里,姐姐低声问房东︰「大姐,那个房间是不是……」

房东惊恐的点头︰「对,本来我这心里没啥,家里来客人有时也会安排到那个房间睡,可今天妳外甥女可是把我吓死了,以后我是再也不进那个房间了。」

当年外甥女刚刚满两岁不记事情,话也还说不完整,所以当天她到底从那个房间看到了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房东倒是真的吓到了,没多久便转让了这家客栈,另置家业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6/644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5.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6.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7.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8.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9.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0.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1.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2.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3.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4.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5.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6.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7.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8.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9.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20.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21.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22.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3.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4.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5.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6.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7.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8.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29.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30.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31.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2.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3.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4.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男童预见人死 哭喊不上车 救回奶奶命(图)
35. 男童预见人死 哭喊不上车 救回奶奶命(图) (45,9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