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解密真实版"X档案" 美军士兵摸过UFO外壳(图)
 



英国国防部的真实版「X档案」显示UFO真实存在。

【人民报消息】据英国《每日快报》15日报导,一周前,英国国防部解密了一份UFO(不明飞行物)档,称大多数UFO事实上都是高度离子化的气体。然而事实上,这份UFO文件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英国国防部于15日根据《信息自由法》解密了另一批高度机密的UFO研究档案,英国国防部的真实版「X档案」显示,UFO不仅真实存在,并且美国空军士兵还曾用手触摸过飞碟的外壳,一架不明飞行物还曾差点和一架波音737客机空中相撞!

1952年「丘吉尔下令调查UFO」

据报导,这份真实版的「X档案」曾是英国国防部的高级机密,它总共只有11份拷贝!这些档案显示,部份UFO的确是高度离子化的气体,但还有另一部份UFO现象无法得到合理解释,只能怀疑为「外星来客」!

据报导,英国国防部是从1950年开始关注UFO现象的。1952年,英国首相丘吉尔对「不明飞行物」大感兴趣,他在一封信中要求空军展开调查︰「这些关于飞碟的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它意味着什么?真相到底是什么?请调查后给我递交一份报告!」空军调查后回信称,没有证据显示UFO对英国国防存在安全隐患。

1980年「驻英美军亲密接触」

然而1952年末,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却遭遇了一连串的「不明飞行物」事件,皇家空军不仅用雷达捕捉到了UFO,并且还驾驶战斗机进行追踪,一些UFO甚至被飞机摄像机拍摄了下来。英国国防部和皇家空军这才发现UFO并非仅仅是「恶作剧和错觉」。

1956年,英国政府制定了一条「绝密指导方针」———所有军方遭遇的UFO事件都不能向媒体和公众进行披露。1976年,英国国防部收到了200份UFO目击报告;1978年,国防部收到了750份UFO目击报告。

据英国国防部前UFO计划负责官员尼克.波普(Nick Pope)披露,1980年12月26日,一架UFO降落在了英国兰德萨姆森林(Rendlesham Forest)中,那儿距一个美国空军基地并不太远。其中一名美国军方目击者不但靠近了这架UFO,并且还用手摸到了UFO的外壳,并看到了外壳上刻着的神秘符号,它酷似埃及的象形文字。UFO飞走后,调查人员用盖氏计量仪测试发现,该地区的辐射明显超标。那架UFO第二夜再次降临,目击者包括军事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哈特(Charles Halt)中校。

1990年「英军战斗机遭遇UFO」

英国皇家空军多名飞行员都曾遇到过「不明飞行物」。国防部绝密档案记载,1990年11月5日,英国皇家空军一架旋风战斗机飞过北部海洋上空时,遭遇了一架UFO。战斗机飞行员报告说︰「一架UFO显然在我们右侧,它开始加速离开。另外两架旋风战斗机也看到了它。」国防部「肯丁计划」(Project Condign)调查报告建议说︰「在碰到这种情况时,飞行员不应该试图进行超越UFO的尝试。」

然而,比利时空军就没有这么「友好」了,据尼克.波普披露,1990年3月30日,比利时空军通过雷达侦测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并派出两架F-16战斗机对UFO展开追踪。战斗机用机载雷达锁定了UFO,但那架UFO却总是逃出雷达跟踪。双方展开了长达1小时多的「猫捉老鼠」游戏。

1995年「客机差点和UFO相撞」

在这份绝密报告中,调查人员还提到了飞机的安全问题。在1995年1月6日的一起事故中,一架载着60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机即将抵达英国曼彻斯特机场时,差点和一个神秘出现的「不明飞行物」相撞,但在相撞前一刻,那个「不明飞行物」以离奇的速度避了开去。

争议将被重新点燃

据英国国防部前UFO计划负责官员尼克.波普披露,对于UFO事件,英国国防部内部份「怀疑派」和「信仰派」两个派别。为了避免提到UFO,调查人员不得不在内部文件中将它改称为UAP(未知航空现象)。国防部官员对460页档经过4年的研究分析后,在一份总结档写道︰「UAP现象的存在是毫无疑问的,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它们存在敌意或处于特别的控制中。」

波普说︰真实版「X档案」将向人们显示,我们政府中的一部份人曾对UFO现象多么重视。这份国防部X档案的解密,势必将重新点燃关于UFO的争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5/643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1.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521,563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4.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13,709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5.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6.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7.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227,391次)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8.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213,023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9.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0.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1.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2.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3.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80,880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4.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5.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6.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7.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8.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42,087次)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9.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41,54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0.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21.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36,845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2.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23.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106,778次)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24.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5.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6.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7.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28.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46,808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29.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30.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31.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45,698次)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32.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45,307次)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33.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45,132次)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34.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45,127次)

韩国首次承认36年前曾尝试拦截UFO(图)
35. 韩国首次承认36年前曾尝试拦截UFO(图) (44,03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