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時…不是金無賴主動熄火兒(多圖)
 
戚思
 
2010年12月21日發表
 

南韓軍演,中共嚇糊塗了,新華網亂作一團!

【人民報消息】中共政府網站是朝鮮的外交部發言人,更準確的說,中共的發言是出口轉內銷。

維基解密中提到,六方會談是中朝雙簧戲:北朝鮮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裏部署的。中共在北朝鮮祕密部署核武器,目地是要美國放棄臺灣;如美國不肯放棄,那麼就讓金無賴時不時的搗搗蛋,然後用永遠沒結果的「六方會談」拖住美國,再不行,就讓金正日政權充當中共「核代理」,發動戰爭,北京假裝當調停人。

最近,美韓日軍事同盟把中共嚇壞了,12月17日新華網同時出了幾則消息,一則是「朝鮮譴責美韓日拼湊三角軍事同盟」;一則是「朝鮮軍方要求韓國立即取消實彈射擊訓練計劃」,這篇文章放在顯著位置使用的題目改爲「朝鮮稱如韓國在延坪島舉行射擊演習將發動反擊」。火藥味甚濃。


中共連挑起南韓人憤青的伎倆都用上了!

12月18日的新華網消息絕對驚心動魄,是「慘遭日本人蹂躪的朝鮮末代公主」!光看題目,以爲是朝鮮末代公主被侵華日軍給輪姦了呢,一想不對,這不成了關公戰秦瓊了嗎?哪兒對哪兒啊。點開一看,是末代皇帝的唯一女兒公主德惠長大後被強迫送到日本,嫁給一位日本的什麼番王了,還生了一個女兒,後來她又回到南韓,由小時的奶媽侍候,77歲壽終。看完以後,才明白中共連挑起南韓人憤青的伎倆都用上了。

中共一手硬一手軟,渲染「戰爭陰雲下的朝鮮半島」、「呼籲有關方避免事態惡化升級」的同時,說朝鮮同意聯合國覈查人員返朝……

12月20日中共當理事國的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說朝鮮半島緊張,要朝韓雙方剋制,中共說「安理會爲朝韓作了最大努力」。可見聯合國安理會已經變質了……

12月20日,韓國按計劃進行了實彈演習,直到演習結束,也未見金無賴發狂,中共說「朝鮮發表公報說當天沒有對韓國的『軍事挑釁』進行還擊」「朝鮮稱韓國挑釁不值得反擊」「俄羅斯希望朝韓雙方恢復對話」「中俄將舉行聯合軍演」……


駐韓美軍留駐延坪島,把中共嚇的手腳哆嗦!

結果,在新華網的特別報道「忠告朝韓兄弟:戰爭不是兒戲」專欄裏,發現了韓國進行實彈演習的當口,不是金無賴主動熄火兒的迷底,那是一篇新聞,放在重點文章的最後,題目是「駐韓美軍留駐延坪島」。

原來如此!

中共的雙簧戲在11月底就穿幫了,現在爲何還與普京這個想復辟共產黨專制政權的克格勃頭子糾集在一起,繼續掩耳盜鈴?──它還有路可走嗎?!

其實,這次韓國軍演給了全世界一個啓示:與撒旦沒有什麼可協商的,所有正義力量必須團結起來,就是往死裏打,不給它們一絲喘息的機會。

無數血的證明,沒有了撒旦共產黨,才能在全世界實現和平。△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2,7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