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晚最可能看到的老臉(多圖)
 
鄂新
 
2010年12月13日發表
 

山哥,別再毀自己了,您老歇菜吧!

【人民報消息】明年網友最不想在春晚看到的有幾位,比如呼聲最高的有趙本山、宋祖英、姜昆、劉謙、小瀋陽等等,但最有可能看到的老臉還是這幾位,尤其是趙本山和宋祖英。而且只要趙本山露頭,還得是「小品王」,宋祖英一上臺對口型假唱,還得進歌舞類前兩名。

爲啥?!

趙本山開着私家飛機,去統戰臺灣,誘惑不誘惑臺灣人?一個耍貧嘴的農民演員就能買的起飛機,大陸富成這樣了!趙本山帶着徒弟到國父紀念堂臺上露出肚皮亂滾,連戰夫婦親自去捧場,憑啥,憑的是中共瘋給的大陸10年小品王。去年網友就說一聽「趙本山」這個名字就想吐,但「春晚」是中共它們家的,只要中共還不倒,趙本山一準兒上春晚。

宋祖英將軍更了得,光在她手裏就弄死了幾個人,例如天津27歲的年輕歌唱演員謝津,還有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一句話就重判小保姆進監獄14年,讓請她轉問江主席好的地方官立馬下臺。宋將軍本要去臺灣演出,條件是馬英九省長要親自出面接見並握手拍照爲證,後因爲在臺灣負面反響太大,中華民國總統才婉拒而宋未成行。小英子年輕的時候是老江專用,出外包的嚴嚴實實的。現在想轉行成大衆情人,可是年齡不饒人,抬頭紋象泛起的大波浪,眼角的長短密皺兒六位數字以上,下巴上下都有摺,脖子上的大摺子見深見多,卻反而裙子越穿越短、前胸越露越低,說是性感。反饋如何呢?被網友稱爲最不想在春晚看到的熱門人物。

姜昆當上書記後,證明他的特長不是說相聲而是整人,可是時間長了總不露臉,誰還記的你這一號,但書記平時那張惡臉端到臺上,誰看?拉下臉去博得觀衆歡迎,書記還咋當?姜昆想兩頭兒都佔着,沒門兒。

臺灣天才魔術師劉謙一進了撒旦掌權的中國大陸,讓中共給捧的牛逼了,甚至連師傅都不認了,師傅的電話都不接。邪性的是,這位天才魔術師變的一點兒也不天才了(老天把給他的才收回去了?),只要表演就穿幫,而且大陸觀衆一面倒的支持揭祕者,居然沒人同情他。現在網友嗆聲說明年春晚最不想看到的幾位中就有劉謙。慘不慘!

小瀋陽,簡直是侮辱咱大陸的爺們兒,竟然被官網捧上了天,一些人看小瀋陽表演也就是尋求個刺激,刺激不能來兩次,再刺激一回人的神經就不那麼敏感了。所以,小瀋陽才刺激兩個春晚,網友就強烈呼籲:哪兒涼快讓他上哪兒待著去!

有人說,這兩年每年都進行民意測驗,問下一年春晚網友最不想看到的「老臉」,結果越是不想看見的,越是看的見──中共啥時候不與人民背道而馳?!

所以,要想在中國大陸看到正宗的中華民族的傳統藝術,那得等沒有中共的那一天。△

(人民報首發)


宋祖英都成摺子媽了,還想玩兒性感!


姜昆書記,您不可能兩頭兒都佔着。


劉謙,你和春晚簽了幾年合同啊?你有年假麼?
明年你可不可以休一次年假啊?


小瀋陽,不管你是處男還是處女,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吧!



 
分享:
 
人氣:34,5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