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披露的一則置疑消息可板上釘釘了
 
陳東
 
2010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維基解密透露了有關中共的文件,包括中共與周邊國家的金錢外交,提供核武器和設備給朝鮮,並通過朝鮮暗通與伊朗的武器交易等等,一共6~7千份。

北韓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裏部署的,這不是猜測的,是中共前國務委員、前副總理錢其琛提供的。

那麼,維基解密披露的另一則屬於置疑消息「朝鮮或助緬甸修建核設施」就可以板上釘釘了。

根據維基解密披露的美國外交密電顯示,在緬甸工人的幫助下,有300名朝鮮工人在緬甸一個導彈裝配廠和一個祕密地下設施工作。

這份電文說,碼頭工人和商人表示,他們曾見到所指的有關設施的修建。

一名商人也曾對美國駐仰光使館說,他曾聽說當局正在修建一個核設施。

另一份電文說,有商人告訴美國使館官員一個傳言,說有大型駁船卸載加固鋼件,那些鋼件看起來是爲了修建一個比工廠還大的設施。

英國《衛報》發表的維基解密披露的一份電文說,在緬甸工人的幫助下,300名朝鮮工人正在修建一個混凝土加固的地下設施。

2004年8月的美國外交密電說,緬甸工程兵一名軍官表示,緬甸中西部的一個城鎮修建了地對空導彈設施。

也就是說,2004年緬甸已經有了地對空導彈設施,可以用來威脅亞洲地區安全了。

現在僅僅從維基解密就可以證實,中共是製造亞洲核威脅的源頭,朝鮮、巴基斯坦和緬甸的核武器都是中共提供的,甚至核設施也是中共培訓的技術工人建的。

不要以爲中共就此嚇的收手了,那不是中共,中共是一定要折騰到死的。中共的七寸是,後院着火,又來大風。如若美國真肯放棄眼前的經濟利益,幾個撒旦中共政權也早都倒了。

現在的中國,到處是星星之火,美國應該明白,只有成爲中國人民維權的助燃劑,美國衰敗的經濟才會復甦。

「神佑美國」不是沒有條件的,對抗神的旨意,神不但不保佑你,還得懲罰你,直到你順服神!△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2,3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