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妞兒堅強 黨更堅強(多圖)
 
梁新
 
2010年12月22日發表
 

光感動不行,必須徹底去除中國貧富極度懸殊的因素!

【人民報消息】連日來,一組講述德州樂陵市黃夾鎮三歲女童董心怡悉心照顧高位截癱的26歲父親董建設的圖片,通過論壇、微博等渠道快速流傳。

據山東商報12月22日報導,2007年7月16日,心怡的爸爸董建設騎着摩托車,送才四、五個月大的女兒去岳母家。當晚7點多,在回家的路上,他連人帶車栽倒在一片蔥地裏,造成高位截癱,那年他才23歲。

出事後,家裏爲他湊齊了七萬多元的治療費後,家裏已經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並欠下好幾萬元的外債。這幾年,董建設絕大部份時間都躺在床上,生活幾乎不能自理,靠導便管大小便。2009年下半年,分居許久的妻子和董建設離了婚。

爲了償還爲兒子董建設治病欠下的外債,50歲的董合民不得不和續絃老伴長期外出打工,而照顧董建設的擔子,則落到董建設87歲的老奶奶和只有3歲的小女兒心怡身上。

妞兒不堅強也得堅強


3歲孩子已經擔負家庭重任了!
身高尚不足一米,說着自己才懂得的語言,心怡和同齡孩子一樣活潑可愛。但在董建設的病床前,三歲的女兒卻格外聽話。在爸爸的吩咐下,她熟練地找來尿盆,將董建設導出的尿接走,並且麻利的倒在屋外的茅廁中。

董建設說,有時他渴了,喊一聲,小心怡就會跑過來,倒水給他,然後出門在不遠處玩耍,以便可以聽到爸爸喊她的聲音。「心怡現在嘗試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端屎、端尿、端洗臉水以及煮點方便面供我們爺倆充飢。」董建設說。

中午吃飯時,記者看到小心怡倆手捧起碩大的瓷碗,拿起筷子就把面條扒拉進自己嘴裏。有鄰居說:「別人家孩子這麼大時,都還要餵飯呢。」

董建設車禍之後,一度非常消極,幾次想到過自殺,甚至非常討厭與別人溝通。他說,由於孩子和家人對他的關愛及對親情的眷戀,讓他無法捨棄生命。

26歲的董建設覺得虧欠孩子太多,他說:「看別人家的孩子,都是寵愛有加,但我卻沒法讓她感受父親的呵護。三歲,都是在父母懷裏撒嬌的年齡,看着她越是懂事,我心裏就越愧疚。每次孩子給我端飯倒水,我心裏都跟刀割一樣。」

董建設說,只要一聽到女兒說話,他就很開心。

網友們看過這組圖片新聞後連呼感動,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孩子真是太堅強。」因此,小心怡被網友親切稱爲「堅強妞」。

堅強度迅速增長的黨官和他們的二代

看完這個報導,不由的想起「我爸是李剛」來,心怡就因爲她爸不是李剛,所以不到3歲就得開始擔負家庭重任,而且爸爸董建設表示,他最大的心願是「爭取在女兒上學前,學門手藝,早些獨立起來。其實我更希望孩子能有一個好的未來,讓她多接受教育。」

上學前就學門手藝,獨立起來!

李剛的兒子撞死人後,他爸可以拿出貪污的錢擺平。自從「李剛門」後,官二代們很快有樣學樣、有恃無恐,隨後又出現了這個門那個門,敢於撞死人的堅強度迅速增長。


官員撞7車致1死,稱:敢抓我,叫你們下崗!
最近的一個版本發生在11月28日,在常州市人民路與雙桂坊轉彎路口,肇事袁姓女司機,緊靠人行道,在非機動車道左轉彎,撞上步行的15歲男孩錢凌傑,未制動,直接把他的身體軋在車下,然後倒車,又碾軋錢凌傑身體一次。袁下車後沒有直接去看傷者如何,而是鎮定自若的打電話說:「XXX,我在雙桂坊路口出車禍了,幫我處理下」。這個新聞的題目是《12月江蘇官二代女記者2次碾軋15歲少年致死》。

最新的一個版本發生在12月21日上午11時許,在海口市龍昆南路面前坡附近,一輛銀灰色的沃爾沃跑車從南大橋駛下來後接連撞了7輛車,導致一夏利車上的駕駛員當場死亡。本新聞題目是《官員撞7車致1死,稱:敢抓我,叫你們下崗!》。

爲什麼黨聽之任之,甚至鼓勵他們用錢買命,逃脫罪責?答案再簡單不過了:誰願意跟黨下地獄,黨就支持誰。1989年6月4日凌晨,坦克車直接開上天安門廣場,把睡在帳篷裏的大學生碾成肉泥,江澤民爲此成爲六四屠殺最大的受益者,手握黨政軍大權,成爲「三呆婊」,是最典型的一個例子。

妞兒堅強 黨更堅強


薄熙來國內唱高調,兒子英國玩女人!
感慨啊,三歲妞兒堅強留守癱瘓爹身旁,不離不棄,讓人想起一句古語:「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現在,妞兒堅強了,計劃不到六歲就學會一門手藝養活自己,還得養活爹。黨更堅強,在維基解密透露「中共高層和高官在瑞士銀行擁有多達5,000個帳戶,幾乎所有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人人有份;購下美國巨大國債的重要原因是鉅額回扣源源不斷的匯入中共高層開設在紐約的幾百個帳戶,供高層家屬子女移民和留學享用」的情況下,黨的既定方針不變、既定目標不變,能貪多少就貪多少,能裸官到什麼程度就裸到什麼程度。

12月22日,新華網刊登了《三歲女童照料高位截癱父親,被稱「堅強妞」》,黨把你往「感動」的這條道兒上領你,卻讓你忽視這種現象發生的根本原因所在。

國人啊,你幫的了一個小心怡,你能解決0.4%的人霸佔着全國70%以上財富的問題嗎?你能解決老太太遛彎兒回來房子和所有財產全沒有了這樣的普遍問題嗎?所以,看完這樣的新聞,我們需要思索的是:如何儘快、徹底的改變這種社會現象。△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4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