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何黨害怕青藏公路邊驚現狼羣(圖)
 
田恬
 
2010年12月24日發表
 

近期,青藏公路唐古拉一帶白天經常出現狼羣!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24日在新華圖片檔裏閃動着這麼一則新聞《青藏公路邊驚現狼羣》。

儘管報導輕描淡寫的說:「這是12月22日拍攝的青藏公路邊奔跑的狼。近期,青藏公路唐古拉一帶經常出現狼羣。當地牧民說,三五成羣的狼經常在牧民家周圍活動,偶爾也會襲擊羊羣。」但是題目泄露出情況非常嚴重,已經危及到人的生命了。

狼是要吃人的,但過去都是夜幕降臨的時候,才敢出來活動,現在大白天就敢公開活動,這說明了什麼?──環境惡化到極限了!

看着圖片中那兩隻肥肥胖胖的惡狼,就知道它們並不缺食物,那麼是什麼原因使它們白天就成羣結隊大搖大擺的跑出來找食?是什麼環境惡化了?──是人的生存環境惡化了。

人們都把中共比做狼,現在全世界無論皮膚是黑的、白的,還是黃的,喝狼奶的政要、富豪和傳媒,甚至送報紙的等等等等,上上下下階層喝狼奶的越來越多。國內互相毒害互相殘殺的、變成狼性的更是越來越多……

當人類社會成了十惡毒世時,以人爲中心而存在的一切生物、動物、植物也都變的越來越毒。

當中共把越來越多的人變成狼的時候,當狼羣吃人吃紅眼的時候,中共的非法政權也就被吃掉了。只不過,黨沒想到這一點,當它看到這種情況發生時,它害怕了,但於事無補。△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0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