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李威
 
2010年12月19日發表
 

華裔神探李昌鈺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18日出了一個令中國人震驚的消息,說華裔神探李昌鈺聘請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爲其美國研究所教授。

報導說,國際著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18日在渝聘請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爲「美國李昌鈺法庭科學(法醫)研究所」特聘專家、教授。

報導還說,李昌鈺稱,他對奮戰鋒線多年、幾地任職、率員打擊有組織犯罪並破獲大量重案、在刑事科學領域造詣深厚的王立軍非常欽佩與讚賞。他願與王立軍攜手合作,共同致力於刑事鑑識科學高端領域的發展。

是神探不神了,還是李昌鈺被薄熙來、王立軍忽悠暈了?可能是他太執著自己的信念而掉進了魔鬼的陷阱。 什麼信念呢?「一生不牽涉政治問題」。

2004年8月4日李昌鈺接受記者採訪時,強調自己「一生不牽涉政治問題」,所以在美國,民主黨、共和黨都喜歡他,雖然本身是在臺灣長大,但早在一九八三年北京街上還有牛車時,就曾多次到訪中國大陸,未曾被拒絕。怎麼會拒絕呢?大名人到中共國,非法政權樂還來不及呢。

中共剛建政時拼命請各界名流回國,就是爲了給撒旦政權撐面子用的,例如2005年10月17日悄然去世的巴金。去世前好幾年已經輾轉病榻,口不能言,手不能寫,與外界幾乎完全隔絕,但頭上仍然被強迫頂着「中國作家協會主席」和「全國政協副主席」等頭銜。幾次病危,幾次救起,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的巴金說,下次病危不要搶救了,希望不要再花國家那麼多錢了,甚至要求安樂死,結果還是被救活。爲什麼?因爲中共需要巴金的名聲往自己臉上貼金!他有國際影響!

李昌鈺是誰,可以在中共統治區自由往來,成爲座上客?

報導說,李昌鈺是世界知名的刑事鑑識專家,有「當代福爾摩斯」之稱。他曾擔任過康涅狄格州公共安全委員、康涅狄格州法醫實驗室主任和1979年至2000年的首席犯罪學專家,目前是美國康涅狄格州科學諮詢中心名譽主席,並在紐黑文大學法醫學任全職教授。他參與處置的案件包括拉姆齊(JonBenet Ramsey)命案、辛普森殺妻案、皮特森謀殺案,以及「9·11」恐怖襲擊事件後的鑑識工作等。

也許李昌鈺兩耳不聞窗外事,不管你民主體制還是獨裁專政體制,不管你是爲人民辦事的還是殘害人民的劊子手,我只跟你談「科學」。他還表明自己堅持「法庭科學跟政治要分開」,工作的時候「不講政治」。並告訴他的中國同行,刑事鑑識工作要一絲不苟、實事求是、不被政治所左右,要說真話。但是在現實中這行的通嗎?!

難道李昌鈺真的不知道,在共產黨的統治下,法庭科學跟政治是絕對無法分開的。就拿楊佳案來說,別說專業人士,就是普通老百姓都能根據現場錄像看出很多破綻,結果怎麼樣,楊佳被槍斃了。他媽媽還不知道,還在寫上訴書。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是人所共知的魔鬼局長,他的政績是鮮血寫就的。被拘捕者遭酷刑折磨、生不如死、屈打成招。


已被處死的冤魂樊奇杭!
2010年9月26日,被薄熙來誣陷爲重慶「黑老大」的年輕人樊奇杭被低調執行死刑。中共政府門戶網站說是「經最高人民法院覈准」的。樊奇杭「死了也不肯換」的律師朱明勇從7月份就關了博客,他的當事人被執行死刑,律師朱明勇沒有接到任何法律手續,雖然他的辯護詞早已送到了最高法,曝光了這是一件由薄熙來親自制造的徹頭徹尾的假案冤案。但在等待判決期間,當事人沒有了,辯護律師居然不知道。不但如此,爲了滅口,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指示跨省追捕律師朱明勇,而執行者是王立軍。

新華網報導說,當日,李昌鈺還爲重慶警局民警上了一場生動的刑事鑑識課,他用親身經歷講述如何「將不可能變爲可能」。這個還用李昌鈺教嗎?薄熙來把辯護律師送進監獄,把農民大學生的土地剝奪,爲了制訂法律「襲警罪」,可以導演出戲來……,在一黨獨裁統治下,一切不可能出現的災禍都變爲可能。

報導說,曾走過42個國家處理過8000餘案件的李昌鈺也告誡:警察的職責就是保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安寧,要始終做到尊重製度,「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糊塗了,「要始終做到尊重製度」,什麼制度都要尊重嗎?在什麼樣的制度下,警察的職責才真正是保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安寧?一個人不可能同時成爲英國首相丘吉爾和納粹首領希特勒的朋友,也不可能對他們提出同樣的建議和希望。

報導說,李昌鈺協助紐黑文大學設立的「李昌鈺法庭科學(法醫)研究所」目前已發展爲一級警政機構,可承辦世界各國重案。該研究所是全美唯一獲得美國刑事鑑定學會認證、具有國際水準的州級刑事鑑定機構。


人間地獄重慶鐵山坪!
魔鬼公安局長王立軍12月18日被李昌鈺特聘爲專家、教授,這消息對李昌鈺本人來說是不是很恐怖?是不是黑白不分、誤導他人,造成罪業?

2004年,李昌鈺受訪時,曾經透露:「我媽媽一生信佛。我的小名叫解塵,媽媽說這個名字有個來歷。我們家族男的都用寶爲名,如興寶,玉寶,女的則用珠,如龍珠,鳳珠,但我是例外。媽媽說我生下來無緣無故哭個不停。有一天一個和尚來化緣,傭人給了米、油、錢他還不走,要見主人。並問主人家是不是剛得一子,一天到晚哭。我父母覺得和尚有些來歷,就讓他進來。和尚見到我,跪下就叫師父,並告訴我父母,說他師父以前法名叫解塵,不願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塵就好了。改了名字以後,我果然就不哭了。」

李昌鈺說,他不相信輪迴轉世,但他相信善惡有報。顯而易見「善惡有報」是個規矩,那麼這規矩是誰定的,又是由誰來執行呢?

解塵,難怪你不願再下凡。△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4,2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