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交情 連戰女兒爲何被騙數億新臺幣(圖)
 
盧笙
 
2010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連戰家庭禍不單行,女兒被騙上億新臺幣,這個新聞的內容引起網友們的強烈反響。

一位五毛兒罵道:「連戰是反共的。蠢豬!!」

幾個網友回擊道:

誰看見了連戰是反共的、有什麼根據來說明?我們只看見他在新華網上出現、在遭殃電視臺上出現、在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握手、在和心狠手辣的薄熙來親切交談!誰聽見他說過一句正義的話?做過一件象樣的事情?人,什麼都可以賣!只有良知和道德不能賣!失去了良知和道德那還叫人嗎?連戰是該清醒了,否則……!

「連戰是反共的。蠢豬!!」──是夢話,還是在發燒?連戰在某大學演講時,連自己擔任過中華民國副總統一事都不敢提,只羞答答說:在臺灣擔任過「公職」。好一個公職!孫中山先生創立的亞洲第一共和國「中華民國」的副總統,被連戰的嘴輕輕一撇,變成了一個處長、科長似的小公務員了。這是「反共」?回頭是岸吧!苦海無邊啊!

爲名爲利跟隨中共的腳步附合中共的所爲的人,就可以得到孔子和平獎, 真是人類的大笑話。 他不敢來領這個獎的。 隨着來的可就會是連連的災殃啊! 奉勸趕快回頭是岸。

真正的善惡有報!!!──誰與那個萬惡的流氓黨走得近,誰就會牽連一家人受災殃!!!!!!!!!此對所有的國民黨人是一個巨大的教訓!!!!!!!

這世界是有天理、公義的。連戰要爲幾年前以國民黨黨主席的身份去大陸走中共的紅地毯付出代價。

這是個怎樣的新聞呢,引起網友們如此強烈的反應?


連惠心崇拜父親的所作所爲。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消息,與連戰女兒連惠心有10年密切合作關係的摯友李淳容利用連的公司做假賬單、刻印章一再借款達數億元,到今年連惠心才忍無可忍,把她告上法庭。臺北地院以僞造有價證券罪,重判李淳容有期徒刑6年6個月。

李淳容是臺灣演藝圈小有名氣的製作公司負責人,過去沒有此種惡跡。

報導稱,國民黨榮譽主席的女兒連惠心對媒體節目製作感興趣,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李淳容。兩人在2000年開始合作,陸續拍下《發現者》和《歷史的臺灣》兩部紀錄片。因此成爲莫逆之交,李淳容在連惠心的華陽公司擔任董事職務,連惠心對外的一切管道,李淳容一度都可以代爲發言。

不知是哪根筋錯位了,李淳容居然利用這兩部紀錄片的名義,報假帳和開立500多張假支票,詐領連惠心華陽公司數億元。她又利用董事職務之便盜用公司印章,並在外借款數億元。
  
臺媒稱,連惠心後來得知此事,將印章沒收,但看在是昔日好友的份上,並沒有多加追究。不過,李淳容食髓知味,竟然利用連惠心對她的信任,盜刻公司的大小章,繼續以華陽公司的名義,在外又借數億元。連惠心這才登報聲明,並訴請檢察官偵辦本案。

李淳容的做法實在讓人匪夷所思,詐領數億元、以公司名義借款數億元,好友連惠心都忍了,李淳容還不趕快收手,竟然盜刻公司印章,繼續借款數億元,直到她被送上法庭。

正如上面一位網友所說的「連戰要爲幾年前以國民黨黨主席的身份去大陸走中共的紅地毯付出代價」,2005年,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及夫人連方瑀和三名子女連惠心、連勝文、連勝武訪問大陸,說是展開「和平之旅」。小女兒連詠心在美國讀書沒有隨行。

連惠心是連戰的長女,與她熟稔的人士認爲,連惠心身爲長女、擁有勇於爲父母分擔責任的個性。 連惠心說,「我對我父親我感到非常的驕傲」。自那大陸「和平之旅」後,連家就沒平安過。尤其是二男二女中活躍的連惠心和連勝文災禍不斷。
  
這個新聞很值得人深思:爲何連惠心損失巨大,爲什麼網友一致炮轟連戰,說他不幹好事,使兒女受累?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4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