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怕!中共就爲這才抹黑章魚保羅(多圖)
 
田恬
 
2010年10月29日發表
 

章魚保羅獲得世界盃決賽冠軍西班牙隊的球衣,上面並寫着它的名字!

【人民報消息】當地時間10月26日凌晨,保羅走了。

奧博豪森水族館工作人員26日上午證實,保羅已於夜間去世。據介紹,保羅近日來精神低迷而且進食很少,已經有了「離開」的先兆。水族館經理斯特凡□波爾沃爾說:「我們都非常喜歡它,它的死讓我們悲痛萬分。」

新華網26日報導說,保羅去世後,奧博豪森水族館沉浸在一片哀悼氛圍中。水族館降半旗致哀,工作人員主動佩戴黑紗並準備了弔唁簿。此外,水族館還計劃爲保羅設立紀念碑。

有人這樣總結2010年南非世界盃說:沒有巨星、沒有球王,這麼一屆「嗡嗡嗡嗡」的世界盃爲的就是成就一個偉大的預測帝:章魚保羅。


保羅的神算是透明和預見的!
7月8日,網易體育有一篇新聞《章魚保羅破例預測世界盃決賽,成功需有兩大前提》,文章說,此前,保羅成功預測德國擊敗澳大利亞、阿根廷、英格蘭和加納,也猜對他們輸給塞爾維亞和西班牙,它預測半決賽的情況,甚至有電視臺通過現場直播向觀衆播出。

報導還說,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的章魚哥保羅,本屆世界盃預測德國隊連續6場比賽全對,成爲「預言帝」。據法新社披露,只要這隻神奇的章魚肌肉不會因爲過度疲勞而受到傷害,它就會破例預測南非世界盃決賽,即使參賽隊是荷蘭和西班牙,並沒有德國。

文章下面有數百網友猜測冠軍到底是誰,有不少帖子能笑死人,選4個給大家瞧瞧:

** 如果這次冠軍不是荷蘭,或者不是西班牙,中國的官員就戒貪!

** 吊,樓上你還讓人跟貼不,淨來噁心淫。

** 如果這屆世界盃冠軍是中國隊!我三個月不嫖!!!立貼爲證!!!!

** 如果中國隊進世界盃,歡迎全世界小姐來嫖我!

7月9日,保羅預測了世界盃季軍和冠亞軍決賽,7月11日,西班牙有史以來第一次奪得世界盃冠軍獎盃,全國沸騰。至此,保羅對本屆世界盃的8場比賽無一例外的預測成功。

保羅成爲全世界的寵兒,西班牙想請到他們國家去供起來,還有的國家也想巨資購買這隻章魚,但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表達謝意,但婉拒了。

10月26日上午,保羅去世的消息迅速傳遍全世界。在一片惋惜聲中,唯獨中共國有女製片人想借章魚保羅做「蹶起」的努力。而且這種努力要是能成功,絕對可以達到個人和中共的「雙贏」。

中共國一位想借保羅打名氣的女製片人江曉(Jiang Xiao,音譯)聲稱,她有六、七成的把握保羅死於7月9日,也就是世足賽決賽的前2天,也是保羅預測冠軍的那天。


保羅預見德國負西班牙,不是事後諸葛亮!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女製片人爆料,飼養保羅的水族館欺騙外界,保羅並非死於10月25日,它早於3個月前死亡。江曉提出7月9日保羅就死了的證據是,「自從她準備以保羅爲主角拍攝影片之後,他們就一直聯繫館方,但她覺得館方怕怕的」。

網易體育7月8日的新聞已經說的很清楚,這隻神奇的章魚是個嬌寶貝兒,必須在肌肉不會因爲過度疲勞而受到傷害時,它才會破例預測南非世界盃決賽。水族館把保羅當作寶貝,有專人護理;全世界把它當作寵兒,可中共的女製片人要拿它拍電影《誰殺了章魚保羅?》!而且我要用它,你就得借給我,不借給我,就是有貓膩、有陰謀。共產黨拿人都不當人,還會痛惜一隻章魚?所以人家不能不害怕保羅被折騰死。

保羅7月9日死還是10月26日死,與「貓膩論」和「陰謀論」都掛不上鉤。假如7月9日未預測決賽之前死,那保羅是六測六中的「神算子」;7月11日以後死是八測八中。也是「神算子」。飼養保羅的德國水族館有什麼必要隱瞞它的死呢?

能開口借保羅拍電影的,唯有共產黨國家的人,能被婉拒後,死皮賴臉「一直聯繫館方」的,更唯有共產黨國家的輿論工具們。由於思維邏輯和民主國家不接軌,所以這位女製片人實際是爆中共和自己的醜聞,卻不自知,還自鳴得意以爲是爆德國的大料,很杯具。

面對飛來的這個橫禍,德國這個水族館既不願意得罪中共,又止不住女製片人「不達目地決不罷休」的咄咄逼人氣勢,當然「怕怕的」。

和流氓打交道確實很棘手,「我不舒服了,你也別想舒服!」失望至極的中共女製片人果然造謠說,「飼養它的德國奧伯豪森海生館隱瞞了它的死訊,並用另一隻章魚替換它」。這種信口雌黃的習慣是在「戰天鬥地」環境下數十年如一日養成的,包括外交部發言人在內也如是。

面對這莫名其妙的造謠惑衆,一名德國海生館發言人不得不出來強調說,保羅是在10月25日晚間自然死亡,並非死於夏天。

一位網友評論說:「當代德國人和當代大陸中國人的話,你信誰的?德國人嚴謹誠實,無人看管也自律,而中國人呢?奸詐狡猾、撒謊不臉紅的。」這種評論是誰造成的?!

江曉說:「章魚看起來都一樣,不太可能分辨出來。」這就證明她的爆料更陰謀了,既然不太可能分辨,幹麼非要借保羅拍電影,隨便借一隻或買一隻章魚不就結了?

她還暗示保羅的預測能力不如館方所宣稱的那樣。她還說,這部影片揭露這隻神奇章魚背後的故事,所以他們覺得緊張。她認爲德國人不願意保羅和其超能力的真相被揭露出來。

這才是她誣衊保羅的真正目地!

一位網友評論說:「這個女製片人看來是有任務的,共產黨最怕超自然能力。章魚保羅死了,不可能爲自己證明什麼了,中共就要抹黑人家了。中共連一條魚也不放過。」

這麼解釋,有正常思維邏輯的人才會恍然大悟:保羅走了,這位叫作江曉的女製片人才敢出來攪渾八卦水、搞聳人聽聞的無神論宣傳。

如果,全世界都相信章魚保羅的超自然能力,也就意味着會接受其它超自然能力的現象,這對中共來說就非同小可,就有滅頂之災。現在中國方方面面神奇的超自然現象越來越多,別的不說,相信那個「亡黨石」是天意,就要了中共的命,拿原子彈和「嫦娥N號上天」嚇唬人的中共怎麼能不怕?所以要「槍打出頭鳥」。△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6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