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姜平
 
2010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早就有人說過,曾給耿飆當過祕書的習近平到底是不是江推薦上去的,是不是江的人,到十七屆五中全會見分曉。

結果,真的到十七屆五中全會見了分曉。會上,反對習近平任中央軍委副主席的,除了江的鐵桿,就是薄熙來。場面火爆。

他們知道,一旦中央黨校校長習近平成爲「國家副主席」和「軍委副主席」,那麼就等於百分之百確定了接班人地位,到十八大再想翻盤,幾乎不可能。

「我早就說過,誰把誰推上去得有背景,當初汪道涵推薦江澤民當上海市長,是想着和江上青早年的那點戰友感情,張愛萍說情提拔江澤民也以爲他是老戰友江上青的兒子,後來知道自己上當受騙,氣的要命。」

「江憑什麼推薦習仲勳的兒子,有老交情?根本挨不上邊。」

「習仲勳去世,他都沒露一面,或讓祕書打個電話表示一下。後來看人家兒子上去了,硬造輿論說是自己推薦的,怎麼這麼不要臉!」

「但凡要臉的都不會在主席臺上轉着圈兒的看那些女服務員……,呵,還被外國人攝影留底,丟死人了!」

本來周永康想借自己導演的「諾貝爾和平獎」在五中全會上討價還價,結果10月8日宣佈劉曉波得獎當日,窗戶紙就被捅破了。劉的妻子又把他在監獄裏的快活照片秀給西方媒體看,周永康惱羞成怒,讓把她軟禁在家裏,不許再多嘴多舌。

五中全會前,江的情況就不好,而且是相當不好,五中全會的結果又打破了江系的預定計劃,他們完全慌了神兒,決定花大價錢「爭取一切可以爭取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輿論工具」離間胡溫關係、加大搞臭胡溫兒子的力度,以最快的速度,儘量在半年內,最遲不能超過胡錦濤最後兩年的「任期」,把他搞下臺,廢黜習近平,建立自己人把持的政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7,5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