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許靈
 
2010年10月14日發表
 

今年「十一」,青縣的中共國旗不但被倒掛,而且還下了半旗!

【人民報消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中,盤古開天地是非常重要的傳說。

相傳,位於冀東平原東部,東臨渤海,北依京津的青縣是盤古擇居之地,歷史悠久,人傑地靈。現存有盤古墓、盤古溝、盤古煬帝開鑿的京杭大運河在縣境內穿過,自古以來,此地商賈雲集、百業俱興。

現在,青縣總面積968平方公里,總人口40萬,是中共國務院首批確定的沿海對外開放縣。目前,青縣已經成爲全國最強最大的輸油氣鋼管制造基地、環京津地區最大的針織毛衫生產加工基地、環京津地區重要的民用鋼材生產基地、北方最大的電子機箱配套加工基地和爲黨的高級領導人提供「無公害蔬菜」生產基地縣。

儘管青縣隸屬於河北省滄州市,但中共黨的門戶網站《人民網》跳過「河北省」和「滄州市」,直呼它是:「中國青縣」,可見青縣在黨的心中的重要性。

今年「十一」,盤古擇居之地發生了一件大事,中共國旗不但被倒掛,而且還下了半旗。這非同小可。

黨從來沒注過冊,一直賴賴嘰嘰的非法活着,建政的日子對於黨來說就尤顯重要,因爲過一次少一次。所以,五星紅旗能多掛一面就多掛一面。結果,被中共視爲最重要日子的「十一」,居然在盤古居住地青縣被下半旗且倒掛!

這是誰幹的?查來查去找不到責任人,升旗者發誓說,張着眼看着那旗子是正確方向上去的,而且到了頂。這樣,問題就更嚴重了,人們紛紛說:看來是開天地的盤古憤怒了,中共要完蛋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7,1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