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怕!中共就为这才抹黑章鱼保罗(多图)
 
田恬
 
2010年10月29日发表
 

章鱼保罗获得世界杯决赛冠军西班牙队的球衣,上面并写着它的名字!

【人民报消息】当地时间10月26日凌晨,保罗走了。

奥博豪森水族馆工作人员26日上午证实,保罗已于夜间去世。据介绍,保罗近日来精神低迷而且进食很少,已经有了「离开」的先兆。水族馆经理斯特凡□波尔沃尔说:「我们都非常喜欢它,它的死让我们悲痛万分。」

新华网26日报导说,保罗去世后,奥博豪森水族馆沉浸在一片哀悼氛围中。水族馆降半旗致哀,工作人员主动佩戴黑纱并准备了吊唁簿。此外,水族馆还计划为保罗设立纪念碑。

有人这样总结2010年南非世界杯说:没有巨星、没有球王,这么一届「嗡嗡嗡嗡」的世界杯为的就是成就一个伟大的预测帝:章鱼保罗。


保罗的神算是透明和预见的!
7月8日,网易体育有一篇新闻《章鱼保罗破例预测世界杯决赛,成功需有两大前提》,文章说,此前,保罗成功预测德国击败澳大利亚、阿根廷、英格兰和加纳,也猜对他们输给塞尔维亚和西班牙,它预测半决赛的情况,甚至有电视台通过现场直播向观众播出。

报导还说,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哥保罗,本届世界杯预测德国队连续6场比赛全对,成为「预言帝」。据法新社披露,只要这只神奇的章鱼肌肉不会因为过度疲劳而受到伤害,它就会破例预测南非世界杯决赛,即使参赛队是荷兰和西班牙,并没有德国。

文章下面有数百网友猜测冠军到底是谁,有不少帖子能笑死人,选4个给大家瞧瞧:

** 如果这次冠军不是荷兰,或者不是西班牙,中国的官员就戒贪!

** 吊,楼上你还让人跟贴不,净来恶心淫。

** 如果这届世界杯冠军是中国队!我三个月不嫖!!!立贴为证!!!!

** 如果中国队进世界杯,欢迎全世界小姐来嫖我!

7月9日,保罗预测了世界杯季军和冠亚军决赛,7月11日,西班牙有史以来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奖杯,全国沸腾。至此,保罗对本届世界杯的8场比赛无一例外的预测成功。

保罗成为全世界的宠儿,西班牙想请到他们国家去供起来,还有的国家也想巨资购买这只章鱼,但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表达谢意,但婉拒了。

10月26日上午,保罗去世的消息迅速传遍全世界。在一片惋惜声中,唯独中共国有女制片人想借章鱼保罗做「蹶起」的努力。而且这种努力要是能成功,绝对可以达到个人和中共的「双赢」。

中共国一位想借保罗打名气的女制片人江晓(Jiang Xiao,音译)声称,她有六、七成的把握保罗死于7月9日,也就是世足赛决赛的前2天,也是保罗预测冠军的那天。


保罗预见德国负西班牙,不是事后诸葛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说,女制片人爆料,饲养保罗的水族馆欺骗外界,保罗并非死于10月25日,它早于3个月前死亡。江晓提出7月9日保罗就死了的证据是,「自从她准备以保罗为主角拍摄影片之后,他们就一直联系馆方,但她觉得馆方怕怕的」。

网易体育7月8日的新闻已经说的很清楚,这只神奇的章鱼是个娇宝贝儿,必须在肌肉不会因为过度疲劳而受到伤害时,它才会破例预测南非世界杯决赛。水族馆把保罗当作宝贝,有专人护理;全世界把它当作宠儿,可中共的女制片人要拿它拍电影《谁杀了章鱼保罗?》!而且我要用它,你就得借给我,不借给我,就是有猫腻、有阴谋。共产党拿人都不当人,还会痛惜一只章鱼?所以人家不能不害怕保罗被折腾死。

保罗7月9日死还是10月26日死,与「猫腻论」和「阴谋论」都挂不上钩。假如7月9日未预测决赛之前死,那保罗是六测六中的「神算子」;7月11日以后死是八测八中。也是「神算子」。饲养保罗的德国水族馆有什么必要隐瞒它的死呢?

能开口借保罗拍电影的,唯有共产党国家的人,能被婉拒后,死皮赖脸「一直联系馆方」的,更唯有共产党国家的舆论工具们。由于思维逻辑和民主国家不接轨,所以这位女制片人实际是爆中共和自己的丑闻,却不自知,还自鸣得意以为是爆德国的大料,很杯具。

面对飞来的这个横祸,德国这个水族馆既不愿意得罪中共,又止不住女制片人「不达目地决不罢休」的咄咄逼人气势,当然「怕怕的」。

和流氓打交道确实很棘手,「我不舒服了,你也别想舒服!」失望至极的中共女制片人果然造谣说,「饲养它的德国奥伯豪森海生馆隐瞒了它的死讯,并用另一只章鱼替换它」。这种信口雌黄的习惯是在「战天斗地」环境下数十年如一日养成的,包括外交部发言人在内也如是。

面对这莫名其妙的造谣惑众,一名德国海生馆发言人不得不出来强调说,保罗是在10月25日晚间自然死亡,并非死于夏天。

一位网友评论说:「当代德国人和当代大陆中国人的话,你信谁的?德国人严谨诚实,无人看管也自律,而中国人呢?奸诈狡猾、撒谎不脸红的。」这种评论是谁造成的?!

江晓说:「章鱼看起来都一样,不太可能分辨出来。」这就证明她的爆料更阴谋了,既然不太可能分辨,干么非要借保罗拍电影,随便借一只或买一只章鱼不就结了?

她还暗示保罗的预测能力不如馆方所宣称的那样。她还说,这部影片揭露这只神奇章鱼背后的故事,所以他们觉得紧张。她认为德国人不愿意保罗和其超能力的真相被揭露出来。

这才是她诬蔑保罗的真正目地!

一位网友评论说:「这个女制片人看来是有任务的,共产党最怕超自然能力。章鱼保罗死了,不可能为自己证明什么了,中共就要抹黑人家了。中共连一条鱼也不放过。」

这么解释,有正常思维逻辑的人才会恍然大悟:保罗走了,这位叫作江晓的女制片人才敢出来搅浑八卦水、搞耸人听闻的无神论宣传。

如果,全世界都相信章鱼保罗的超自然能力,也就意味着会接受其它超自然能力的现象,这对中共来说就非同小可,就有灭顶之灾。现在中国方方面面神奇的超自然现象越来越多,别的不说,相信那个「亡党石」是天意,就要了中共的命,拿原子弹和「嫦娥N号上天」吓唬人的中共怎么能不怕?所以要「枪打出头鸟」。△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6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