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瞿咫
 
2010年10月25日發表
 

胡錦濤提名習近平爲「國家軍委副主席」。
【人民報消息】10月25日,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主要是審議胡錦濤提名習近平爲「國家軍委副主席」一案。

報導說,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黃鎮東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會議審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胡錦濤關於提名習近平爲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的議案和其它任免案。

這個會議觸及的幾個主角是薄熙來的打擊目標:胡錦濤、黃鎮東和習近平。

1941年出生的黃鎮東,1991年2月至2002年10月是原交通部部長,前任部長是錢永昌,繼任部長是張春賢。2002年10月至2005年12月,黃鎮東接賀國強的班任重慶市委書記、重慶市人大常委會主任,2005年12月調離,繼任書記汪洋。黃鎮東2008年3月開始任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主任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是薄熙來計劃打擊的前幾位重慶市委書記之一。

十七屆五中全會之前,江系人馬放消息說,習近平進不了軍委會當副主席,結果10月18日五中全會閉幕那天,新華網正式發佈的消息狠摑了江系一掌,更讓薄熙來妒火中燒。

兩天後,10月20日,被挫敗的江系喊出「這是最後的鬥爭!」「認輸的人絕無好下場。所以哪怕是身後洪水滔天,也要死挺到底!」把江垂死掙扎的原因都交了底。

確實,江沒有退路,別的不說,那「二奸二假」都是史實,調查材料、人證物證都擺在那裏。只有自己人掌權才能不被制裁,但嘍羅們哪個真心爲江賣命?哪個不是爲了自己和家族撈錢、撈權。江已經85歲了,坐着輪椅和胡錦濤鬥完,再和習近平鬥?沒那麼大精氣神兒。

江系前兩年一直放假消息,說習近平當上海市委書記和進政治局常委會都是江推薦上去的,今年7月放的消息簡直是癡呆,說「我保習近平上臺,就是要他保我到底。」誰會大庭廣衆之下,不打自招,承認自己罪惡滔天,沒人保就完蛋了?只有江澤民。

如果習近平是江的人,那五中全會增補習當中央軍委副主席,確立他是胡錦濤不二人選的接班人,江應該樂的尿褲子。但事實卻相反,江系發出「這是最後的鬥爭」的緊急呼籲,說胡錦濤「既然此人平庸無能已大白於天下,他爲什麼不主動下臺,難道真不知道,他已把這個國家引向災難?再一個問題就是,中共高層爲什麼不乾脆逼胡下臺,難道看不見這個無能的傢伙會把船弄沉?」「胡的對手們爲何不逼他下臺呢?」

穿幫了!!!

由於沒有料到習近平會成功增補爲軍委副主席,所以連幾年來一直隱藏很深、用詞很狡詐的梁姓文字打手都撩開面紗,跳出來,暴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可見江及其人馬已經急糊塗了。

又過了兩天,小嘍羅們出了一篇粗製濫造、逗你玩兒的稿件《習近平聶衛平是發小:武鬥險喪命,多虧哥倆跑得快》。文章說,「用聶衛平的話說,在習近平沒到25中之前,他們就是光着屁股長大的『發小』。」


習近平是北京八中的,沒在25中上過學。
文章說,「當時25中的紅衛兵已經分化成好多派,聶衛平沉迷圍棋,本來是逍遙派,不參加『派仗武鬥』,但在習近平和劉衛平的影響下,『我的感情明顯地轉向老紅衛兵 了』。有一天忽然傳來一個消息,說北京市38中有『地、富、反、壞』集會造反,號召各校的『老紅衛兵』前去『平』了他們。習近平、劉衛平、聶衛平按照約定的時間真的去了……」

文革時期,北京的學校是最恐怖的地方,「地、富、反、壞」不但不敢跑到那裏去集會造反,而且坐在家裏都被抄家、遊街、毆打、處死……,一看就知道寫這篇文章的人沒經過文革,把「文革」給現代化了。

文章出來後,有讀者在底下貼帖子說:「習近平是北京八中的。」沒在25中上過學?!一查果真如此。

2009年11月13日西安新聞網有一篇報導《習近平、王岐山、韓啓德:他們在陝西留下了足跡》。報導說,1969年,年僅16歲的習近平帶着兩大箱的書,來到陝北延川縣梁家河村插隊。

報導說,「當時梁家河村來了12個來自北京八中的知青,習近平是其中年齡最小的。」「他在梁家河前後將近7年,是當年來到梁家河的12個知青中,走得最晚的一個。1975年,習近平帶着兩箱書離開了梁家河,進入清華大學求學。」

如此,聶衛平的簡歷就沒有必要再拿出來了,除了文革時期下放黑龍江插隊6年外,都是與下棋有關。

那麼寫這東西造謠的目地是什麼呢?題目已經點明主題「武鬥險喪命」。言外之意,習近平文革中搞過武鬥,是中央曾說過的不許提拔的三種人。該文章是海外華人中文門戶網站「倍可親」首發的。 五中全會後,習近平的對手開始加緊練攤兒,不過這貨太糙。不能光對錢倍可親,還要提高質量。


薄熙來連丈母孃都利用上了!
10月24日晚,薄熙來在重慶人民大禮堂舉行文藝晚會,說是「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60週年」。出席的領導人前三位是市委書記薄熙來、市長黃奇帆、市政協主席邢元敏。排位第四的誰也想不到,竟然是薄熙來的老丈母孃、谷開來的媽!市委副書記張軒,重慶警備區司令朱和平都排名在老太太后頭。看來薄熙來「現上轎現扎耳朵眼兒」,想利用谷家給自己疏通軍隊方面的關係。

報導說,晚會在全場同唱《義勇軍進行曲》中落下帷幕。這個曾慶紅不許唱的「國歌」歌詞非常符合薄熙來此時此刻的心情。

10月25日晚,胡錦濤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的消息刊登在新華網上,不知薄熙來當晚會不會整夜不睡,一遍又一遍的唱「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0,0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