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四周年 4500万退党 全球声援(多图)
 
2008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4年11月20日,将永载史册的雄文巨著《九评共产党》大纪元网站上正式发表,至今已经四周年。从11月15日开始,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地的各界民众纷纷举行大型集会游行,庆祝《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周年,声援中国4500万勇士退出中共。

争当福音天使 让光明早日到来





11月23日,香港庆祝九评四周年,声援4,5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集会现场。

在香港11月23日举行的大型集会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透过网络电话发言道,《九评》从根本上揭示了中共的邪灵本性和邪教特征,象九把利剑剥开中共用谎言和暴力编织的画皮。《九评》如春风、似甘露飘洒在被中共恶党毒枯了的神州大地,所到之处,人心觉醒,良知复苏,人性回归,正气上升,并迅速在饱受中共邪灵毒害的中国同胞中引起强烈反响,触发了中华儿女埋藏在心底的道德、良知和正气,人们纷纷以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方式,与中共邪党划清界限,从而得到身心的解脱。

高大维接着回顾《九评》发表四年来中华儿女精神觉醒之路说,2005年11月,九评发表一周年,三退人数达到590万,中共邪灵的根被中华儿女连根扒起;2006年11月,九评发表二周年,三退人数突破1500万,中华大地民心觉醒,党心崩溃;2007年11月,九评发表三周年,三退大潮突破2800万,“天灭中共”的迹象到处在展现;2008年11月,九评发表四周年,三退大潮突破4500万,中共毒瘤急速溃烂,毒害全球,正被全球谴责和唾弃。

高大维指出,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中共邪恶统治的存在,就是中华民族大的不幸,是中国一切天灾人祸的祸根。仅从 2008年频频发生的大雪灾、洪灾、矿难、西藏血腥、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灾害以及毒奶凶祸事件中,人民已经领教了中共邪灵乱我中华的切肤之痛;人们也越来越多地领悟到:“天灭中共”,就是“天佑中华”;中华民族通往未来的道路,就掌握在每一个中华儿女手中。

高大维说,今天,“退党保命”,“退党保平安”已经成为中国人见面最真诚的问候语和最善意的祝福语,而许多已经觉醒的民众已经在默默地帮助法轮功学员传九评、促三退,有的还成立了退党服务中心或服务点、站。

高大维最后呼吁,人人都从自我做起,争当传播九评和三退福音的天使。人人都从身边的亲朋好友开始,一个一个做起,把他们从马列共产邪教的束绑和控制中解脱出来。加速消弱和解体中共邪党,抑制中共恶党在解体前对中国人民的伤害,让中华民族光明的未来早日到来!

放弃幻想 退出中共 迎接新中国




加拿大东部地区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公石在集会上发言。

11月22日下午,加拿大东部三市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的退党服务中心,在蒙特利尔的唐人街中山公园共同举办了纪念《九评》发表四周年,声援4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大型集会。加拿大东部地区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公石在集会上发言指出,4500万这个数字是加拿大人口的一倍半,是美国人口的四分之一,是中国人口的三十分之一,但是考虑到中共邪党对互联网的封锁,更多大陆民众由于没有退党渠道,无法登陆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实际的人数可能是一亿、两亿甚至更多,足以令中共心惊胆寒。



台中市议员刘国隆在集会上发言。

11月16日,台湾台中举行大型集会游行,台中市议员刘国隆在集会上强调,台湾与大陆之间只有自由与极权的问题,他要恭贺大陆4500万退出共党的中国人,只有共产党消失,世界才会有和平。他认为,一个会盗取人民器官与用黑心产品毒害自己国家小孩的政权,是不可以期待的,所以开放三通后,来到台湾的中国人,欢迎一起加入退出共产党的行列。



前山西省科技家协会秘书长,中国民主改革人士贾甲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11月15日,前山西省科技家协会秘书长,中国民主改革人士贾甲先生在新西兰集会上表示,中共党员也都是中共独裁统治的受害者,他们都早已看到中共必将灭亡的下场。他说:“广大的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和公安、国安干警都是中共独裁残暴政权的陪衬、摆设和工具。他们没有任何自由和权利,也饱受着中共的愚弄、压榨和奴役。他们对中共的腐败堕落、专制独裁和凶狠残暴的极权统治早已是深恶痛绝、怨恨在心,早已看透了中共必遭清算和葬身火海的必然下场。”贾甲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希望国内和逃亡海外的中共党员都站出来,这才是解体中共、保全性命的有效途径。



北加州退党中心代表马有志博士在集会上发言。

11月15日,旧金山湾区民众在中国城花园角广场举行了“声援4500万勇士退出中共”大集会。北加州退党中心代表马有志博士表示,四年前,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社论,揭露了中共的本质。有些人认为今天中共改好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毒奶事件就是中共维护私利的所为,为了利用奥运给自己涂脂抹粉,让中国人喝毒奶再延长40天,使千万个小生命的肾脏受到伤害,甚至死亡。他呼吁,不要对中共报有幻想,它持续一天,中华民族的恶浩就会继续一天。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觉醒,退出中共,早日结束中共暴政,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4,3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