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北京警察的声明
 
——──《九评共产党》四周年民心觉醒大潮系列回顾
 
2008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从小到大都是在中国大陆的学校里成长起来的。共产党的国家里,在高压强制和一言堂的宣传下,加入共产党及其各种组织成了“最进步”、“最光荣”、 “最有前途”的选择。事实上,在共产党垄断一切国家机器和生产资料的社会里,要想有一个好前途,尤其是政治前途,这基本上也是唯一的选择。

就连不懂事的中小学生也几乎都会被教师们拉入了所谓的“党的预备队”——“少年先锋队”、“共产主义青年团”,因为不能“入队”、“入团”的学生必将被列入所谓“落后分子”,成为被孤立和歧视的物件。(事实上,被排除在外的也通常是品行恶劣的孩子。)我也曾经在学校里稀里糊涂地被先后发展成“少先队员”和“ 共青团员”,当时还懵懵懂懂地觉得挺光荣。

长大以后,对中共几十年来可耻的发家史和血腥残暴的统治历史了解得越来越多,对当今中共贪污腐败、鱼肉百姓、祸国殃民的现实看得越来越清楚,尤其是“89.64”后,针对普通民众发动的血腥镇压,彻底撕碎了它自己近年来处心积虑的伪装,将其精心掩盖起来的狡诈、邪毒和残暴又一次淋漓尽致地大曝于天下。

今天,共产党又强迫所有共产党员签订“保先教育目标责任书”,连身体虚弱的 80~90岁的老人都不放过,强迫他们带病参加开会学习,并强迫他们写10000字的所谓“心得体会”。我对此深恶痛绝。这些事实,生活在国外的人,是不可理解的。我对这个恶党彻底失去了信心。共产党一日不亡,其邪恶的本性就一日不会改变,中国的广大民众就一日逃脱不了被压榨、愚弄和残杀的命运,中华大地就一日没有安宁和自由的空气,我们的祖国和民族就一日不会有美好的未来。我为生活在共产党淫威下的中国同胞们悲哀,也为自己曾误入歧途,是中共组织的一员感到耻辱。感谢大纪元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我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永远断绝和中共组织的一切关系。

我相信,在共产党为祸世间百年之后,全世界快步回复正义和公理的今天,作为共产邪灵的残余,中共已是强弩之末、山穷水尽,其灭亡指日可待,惨遭荼毒多年的民众向中共清讨血债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我希望广大中国同胞,尤其是所谓“忠实的共产党员”们,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摆脱其精神控制,擦亮你的眼睛,放开你的心灵,用一个崭新的姿态去迎接中国没有共产党的美好未来。

北京警察
2005年2月26日

 
分享:
 
人气:12,8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