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北京警察的聲明
 
——──《九評共產黨》四週年民心覺醒大潮系列回顧
 
2008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從小到大都是在中國大陸的學校裏成長起來的。共產黨的國家裏,在高壓強制和一言堂的宣傳下,加入共產黨及其各種組織成了「最進步」、「最光榮」、 「最有前途」的選擇。事實上,在共產黨壟斷一切國家機器和生產資料的社會里,要想有一個好前途,尤其是政治前途,這基本上也是唯一的選擇。

就連不懂事的中小學生也幾乎都會被教師們拉入了所謂的「黨的預備隊」——「少年先鋒隊」、「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爲不能「入隊」、「入團」的學生必將被列入所謂「落後分子」,成爲被孤立和歧視的物件。(事實上,被排除在外的也通常是品行惡劣的孩子。)我也曾經在學校裏稀裏糊塗地被先後發展成「少先隊員」和「 共青團員」,當時還懵懵懂懂地覺得挺光榮。

長大以後,對中共幾十年來可恥的發家史和血腥殘暴的統治歷史了解得越來越多,對當今中共貪污腐敗、魚肉百姓、禍國殃民的現實看得越來越清楚,尤其是「89.64」後,針對普通民衆發動的血腥鎮壓,徹底撕碎了它自己近年來處心積慮的僞裝,將其精心掩蓋起來的狡詐、邪毒和殘暴又一次淋漓盡致地大曝於天下。

今天,共產黨又強迫所有共產黨員簽訂「保先教育目標責任書」,連身體虛弱的 80~90歲的老人都不放過,強迫他們帶病參加開會學習,並強迫他們寫10000字的所謂「心得體會」。我對此深惡痛絕。這些事實,生活在國外的人,是不可理解的。我對這個惡黨徹底失去了信心。共產黨一日不亡,其邪惡的本性就一日不會改變,中國的廣大民衆就一日逃脫不了被壓榨、愚弄和殘殺的命運,中華大地就一日沒有安寧和自由的空氣,我們的祖國和民族就一日不會有美好的未來。我爲生活在共產黨淫威下的中國同胞們悲哀,也爲自己曾誤入歧途,是中共組織的一員感到恥辱。感謝大紀元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永遠斷絕和中共組織的一切關係。

我相信,在共產黨爲禍世間百年之後,全世界快步回覆正義和公理的今天,作爲共產邪靈的殘餘,中共已是強弩之末、山窮水盡,其滅亡指日可待,慘遭荼毒多年的民衆向中共清討血債的日子也不會太遠了。我希望廣大中國同胞,尤其是所謂「忠實的共產黨員」們,早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擺脫其精神控制,擦亮你的眼睛,放開你的心靈,用一個嶄新的姿態去迎接中國沒有共產黨的美好未來。

北京警察
2005年2月26日

 
分享:
 
人氣:12,8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