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臺灣 賈甲發表鄭重聲明(圖)
 
2006年11月28日發表
 

2006年11月賈甲在泰國。

【人民報消息】據博訊網報導,11月26日下午(美國洛杉磯時間),賈甲兒子賈闊通過網絡(Paltalk)在澳洲召開的《自由中國文化運動》第一屆年會上向與會者透露,他父親賈甲被臺灣政府接納,並已到達臺灣。

大紀元爲此採訪了賈甲的兒子賈闊。他證實其父已經到達臺灣,但是隻作短暫的逗留。賈闊並感謝臺灣政府,稱爲各民主國家做出了榜樣。

24日爲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在泰國簽證有效期的最後一天,期間他仍然在等聯合國就有關其難民身份審批的結果,爲了避免在泰國的簽證過期,賈甲的去向再次受到關注。賈闊對於父親再次踏足臺灣,對臺灣政府表示感謝。他也呼籲西方政府幫助賈甲儘快到第三國家。

賈闊在接受採訪時還表示,父親賈甲已於兩天前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而他自己本人則已於一個月前以真名退出了少先隊。

「爲民主國家做榜樣」

賈闊說,父親到臺灣的消息是於26日在《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的網路討論會上道出。他說:「一些人很關心我父親的情況,進行了很多議論,有人在會上提到賈甲的兒子就在聽,讓我講講話。我在講話中介紹了我父親現在的狀況。」

他說:「很多與會的朋友們紛紛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而且表示臺灣政府的做法是明智的!」

「中國民主需要走解體中共之路」

賈闊指中國即將發生巨大歷史變革,賈甲事件震動了整個中國,退黨大潮愈演愈烈,推動了中國實現民主的步伐。

他認爲,中國的民主必須走解體中共之路,這是通過歷史得來的關鍵經驗,中國必須實現民主聯邦共和國的道路。他並呼籲西方政府幫助賈甲儘快到第三國家。

賈甲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

賈闊表示,賈甲已於兩天前以真名退出中共少先隊。被問及賈甲爲何遲遲未有退出中共少先隊,他說,其父親一直都認爲自己已經從精神上退出了所有共產黨的組織,因此,雖然曾作出了很多有關退黨的呼籲,但自己卻未正式在網站上退隊。今次離開中國大陸,與退黨服務中心的人員接觸,過程中,經由他們解釋得知在網上退黨仍有需要,以便抹去「獸的印記」,一直感受到神的安排的父親最後決定正式在網上退隊。

以下是賈甲在大紀元網站上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的聲明全文:

賈甲退出中國共產黨少先隊組織的鄭重聲明

小的時候,我在天津市拉薩道小學和九十中學上學的時刻參加了共產黨的少先隊組織,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少先隊組織。以此來號召大陸的廣大黨員幹部、解放軍、武警和警特人員帶頭用真名實姓集體的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所有組織,擺脫共產邪靈控制,不做共產黨的犯罪幫兇,不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不做共產黨的替罪羊。

由於我是中共幹部與中共的各級高官打過多年的交道,在我身上存有很多的共產黨的罪惡文化,從思想上已經是共產黨了,所以我要從思想上退出中國共產黨,並且號召大陸民衆都要從思想上退出中共組織,消除身上的黨文化,與共產黨劃清界線,不上共產黨的當,不聽從他們的指揮,孤立共產黨的黨中央,迫使他們放棄權利,改歪歸正,退出歷史舞臺,實現中國的民主!

聲明人
賈甲


 
分享:
 
人氣:19,1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