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伊冰
 
2008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柬埔寨國會通過新法律,以監禁來懲治犯下通姦、納妾和亂倫罪者,刑期介於一個月至一年,另加罰款250美元。

柬埔寨首相洪森由於不滿一些官員帶着妾而不帶妻出席官方活動,而在五個月前提出這個新的法案,對付納妾者。

國民議會議長亨桑林說的好:「新法案能緩解貪污問題,因爲多妻多妾的官員往往會貪圖國家的財富。」

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新法律,不但對柬埔寨人民有益,而且對中國官場現狀也狠狠的抽了一鞭子。

新華網常常刊登一些新聞,都是那些中共官方扔出的臭襪子,說自己腐敗墮落的原因是因爲包幾個二奶開銷太大,所以不得不想辦法貪污,虧空大了,就露出馬腳來。記的一個新聞中透露,唯一一個被雙規的貪官沒有查出生活淫亂問題,中紀委感到震驚:「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中共黨官還有不淫亂的?連中紀委都跌破眼鏡。

是啊,中共的三呆婊在人大會議主席臺上,在世界所有攝影鏡頭聚焦在他臉上時,居然轉着圈兒的用淫眼追看倒水的女服務員。不但不感到羞恥,還以爲一美。

現在,家門口的小國柬埔寨都講起道德來,施行起新法律,那中共不能不感到更加孤立。已經成爲一塊爛肉的中共政權最怕談道德,老江聽到「道德」二字更是渾身冷嗖嗖。

別小看「道德」,如果全國人民都講起「道德」來,那中共在中國就無法生存,它不想完都不行,因爲無立錐之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9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