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屈豆豆
 
2008年10月28日發表
 

薄熙來領唱紅歌越唱臉越黑。假唱者面色尚好,
真唱者肉皮底下冒黑氣兒!

【人民報消息】雖然文革中薄熙來是所有孩子中唯一革父親命的人,但薄一波最看好的就是這個兒子:「沒有六親不認的狠勁,在黨內混不下去。」

薄一波嚥氣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薄熙來的仕途。他把兒子叫到跟前,說:「我想憑着這張老臉把你推上副總理位子,現在看來是來不及了,只能你自己去爭取啦。黨內鬥爭非常複雜險惡,搞不好升不上去還要掉腦袋。」

「有一點你要牢記,你已經到了現在的位置,和當大連市長那會兒不一樣,不能再去捧江澤民,否則適得其反……,」薄一波說,「那幫老人兒不能得罪,別看都在家裏,關鍵時刻還起作用,要想辦法讓他們喜歡你,有人替你說話,我就能閉上眼了。」

隨着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吃肉,他的身邊也多了想跟着喝湯的幕僚,他們依照薄一波的遺囑,開始爲薄熙來出謀劃策,打造形像,製造新聞。

經過研究,幕僚們認爲,要想經常上新華網、人民日報,就得有比其他政治局委員、其他省市自治區領導出奇制勝的地方。調任重慶讓薄熙來捏鼻子,但他很快發現調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區對自己非常有利的一點,就是可以下狠手抓貪官,打擊重慶地方勢力,這樣不但可以冠冕堂皇的安插進去孝忠自己的人,而且出這麼多貪官自己一點責任都沒有,責任都在汪洋以及前任身上。


薄熙來棄江豎毛爲當副總理!
這一腳踢開後,果然效果不錯,薄熙來的名字頻頻上官網。幕僚們得到讚賞,幹勁兒更足,開始策劃討好退居二線的高層老幫粹們,其中包括豎起毛澤東塑像和大唱紅色革「命」歌曲。

經過反覆研究,幕僚們列出一個歌曲名單,涵蓋延安時期、抗戰時期至「三面紅旗」年代的歌曲,利用人有懷舊情緒,開展「紅色歌曲大家唱」活動,結果重慶沒人感興趣,畢竟現在的人考慮的東西不一樣,興趣不在這上面。薄熙來急了,每逢大場合必到,率領幹部們大唱革「命」歌曲。

跟着薄熙來出席會議的一個幹部說,「薄熙來在前面大聲唱,越唱臉越黑,誰還敢唱啊,我在後面幹嘎吧嘴不出聲,不光我一個,我旁邊的都這麼幹。」

薄熙來當大連市長時,聽說江澤民要來,趕快在廣場上豎起了一幅巨大的江澤民畫像,這是中國第一幅江畫像,不久江就把他調到遼寧省當頭兒了。

在奧運前的六、七月份,中共政治局常委習近平和李克強都在實習接班,薄熙來看到後又羨又嫉又氣,故伎重演,七月匆忙動工,在重慶大學城立起一個37.4米高、46噸重的毛澤東塑像,這個10層樓高的塑像造價500萬元,11月初完工。

政治局有人問:「薄熙來想要幹麼?」△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7,4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