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紫巍
 
2008年10月29日發表
 

一枝烏茲衝鋒槍的子彈反彈射中射擊者,致死!

【人民報消息】如果看圖片,這枝微型衝鋒槍不可能把射擊者反射致死。但是這種事確實發生了。

10月26日,美國麻州西野市舉行的「機關槍射擊暨武器展」發生了防不勝防的意外,來自康乃狄克州的八歲男童克利斯多福-畢齊禮,在槍枝展中瞄準一個大南瓜試射微型烏茲衝鋒槍時,沒想到子彈反彈射到他的頭部,致死。

所有槍支在設計時都會考慮解決各種可能發生的不安全性,製造出來後還要進行多次試射,沒有任何問題才可以拿出來展覽兜售。尤其美國這種國家更重視安全,死一條人命就可能導致製造商破產。

波士頓環球報報導說,麻州有全美最嚴格的槍枝法,其中規定,如果兒童在家長或合法監護人同意、同時在持有合格證書的指導員監視下,允許發射武器。

死者克利斯多福射擊前得到父親查爾斯的同意,查爾斯說因爲這把烏茲槍很小且後座力小,才會讓兒子試,並且當場有指導員陪同。一切都符合規定。

但非常離奇的是,克利斯多福射擊時,這個九釐米口徑的微型烏茲衝鋒槍居然180度調轉槍口對準射擊者頭部發火。

這位八歲孩子被緊急送到春田市灣州醫學中心救治,當天下午宣告不治。

死人了,這麼大的事成爲當地的頭號新聞,父母親的神經都繃的緊緊的,各方專家在探討事故發生的原因。

展覽場當地、麻州和聯邦政府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涉及意外的其他當事人是否有執照,或有人涉及犯罪行爲。槍枝安全專家和在場的槍枝愛好者也質疑,爲什麼一個小孩會被允許試射只有戰時才能使用的武器。設在麻州的「停止手槍暴力組織」發言人畢萊表示:「這種槍不是玩具,不是可以拿來玩的東西。」

所有人都譴責與事故發生可能牽扯到的人。

當地警方證實:「這把槍已經上膛,隨時可以射擊。這名八歲受害者拿起槍射擊時,槍枝前端因後座力反彈翹起,一發子彈正中他的頭部。」

凡是射擊過或看過射擊的人都知道一個常識,每種槍都有後座力反彈的問題,但反座力再大也不可能反彈到180度的程度,否則製造商就是蓄意要謀殺。

說到這裏忽然想到看過的另一個新聞,一個人近距離被槍手對準心臟射擊,那槍手認爲此人必死無疑,轉身就跑,沒想到此人居然毫髮未傷,只是虛驚一場。原來他上衣口袋裏剛巧有一個硬幣,子彈剛剛巧打在硬幣上。

這些倒霉和幸運事件都實在太離奇了,太讓人說不清。 △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1,0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