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李威
 
2008年10月20日發表
 

春晚資深導演曝內幕:「真唱」即真人唱,不是已過世者唱!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有時也給CCTV下下絆兒,雖然它們都是中共的左右腳。

10月19日新華網轉載了揚子晚報的一篇文章《春晚資深導演曝內幕:趙本山要跟範偉搭檔》,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萬民矚目的殃視春晚是怎樣欺騙十幾億中國人民的。

宋丹丹說死也不再上春晚


春晚導演袁德旺
新華網這題目雖然是「趙本山要跟範偉搭檔」,那只是爲了吸引讀者去看的,其實文章裏提到的,是在「宋丹丹說死也不上春晚了」的前提下,袁德旺的一段分析。

「看今年這個架勢,趙本山要跟範偉搭檔了,我看宋丹丹是真死了心不願再來了,」袁德旺分析,「我覺得她不是不想上,也不是怕累嫌勞務費少想打退堂鼓,她是怕拿不出好活兒挨觀衆罵。只要能有好本子,你看她上不上?」

但南京大學學生的疑問「趙本山也變來變去,不知道還上不上春晚」,也給近來風傳的趙本山重病在身添加了不少分量。

春晚「真唱」即真人唱

此篇文章最精采的部份沒放在第一頁,可惜了,記者以爲用趙本山春晚與誰搭檔做題目才吸引人,其實大錯特錯,如果這篇報導的題目是《春晚「真唱」即真人唱》,那點擊率一定排行第一。


2002年江送宋祖英去南韓唱。
讓人給噁心了一頓!
爲什麼這麼說呢?因爲這一部份新聞實在太驚人了,已經走在世界「保險係數」的最最前列。

報道說,「對於春晚對口型這個人盡皆知的祕密,學子們沒有放過提問的機會。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春晚要求的『真唱』就是『真人唱』!」最後的這個大感嘆號說明揚子晚報的記者也被雷暈了。

報道說,「袁德旺說,電視跟演唱會不同,對節目質量要求很高,音色更不能打折。『聽過演唱會的人都有這個感觸,歌手唱到最後,雖然情感展現得很充沛,但他聲音的準確度和音色方面肯定變差。不信你試試,真唱要花更多的錢,電視上播出的效果還更差!』」

難道因爲開演唱會就有藉口走調兒嗎?那外國歌劇演員不但要唱,還要念臺詞,還要表演,怎麼沒聽說演到最後既聲嘶力竭又成走調兒大王呢?

不過也不能怪袁德旺,他指的可能是「共產國母」宋祖英。小宋傍着老江的粗腰去了悉尼開個唱,第一首歌就是江澤民最愛的《好一朵茉莉花》,宋祖英站在臺上剛一張嘴就走了調兒,喂,袁德旺,她還沒唱到最後哎,僅僅是剛剛張開嘴!

先不說宋祖英就是這個水平,就說她2002年偷偷去南韓世足運動會開幕式演唱,人家一分錢報酬沒給,因爲人家指明要中國派一位著名歌唱家去,沒說讓老江派一個床上人去,所以人家認爲宋祖英演唱水平那麼差,是中國不給南韓面子。這麼一來,不但丟了咱中國人的臉,還成了外交問題。

揚子晚報報道說,「因此,按照春晚的要求,『真唱』就是『真人唱 』,就是說王菲的歌只要找來王菲本人對口型就算『真唱』。」


假唱者林妙可被調教的失去童真!
按照這個最低標準,北京奧運開幕式上9歲林妙可對的口型是7歲北大附小學生楊沛宜演唱的歌,林妙可是不折不扣的假唱,但是中共硬要把這個假唱者捧紅,不是爲了別的,是爲了表示邪黨永遠正確。

「袁德旺坦率地說,『春晚從來都是對口型,也只能對口型,這個不會變,要是有人反對,也沒關係,我堅持我的看法。』」

爲什麼袁德旺要堅持他的看法,爲什麼「也只能對口型」呢?因爲不對口型、現場演唱的那些大牌的水平會讓聽衆觀衆不忍耳聞。看看中共大陸媒體是如何宣傳這些明星的,有一次是宣傳他/她們是如何刻苦訓練的嗎?沒有一次。報導都是說他們的生活如何奢華,她們被潛規則後是如何成功的,尤其是宋祖英,得了那麼多次大獎,成了當代姘頭的楷模。

宋祖英們在錄音棚裏如何錄音啊?把聲音經過高科技處理,再把幾次錄下來的歌中,這句唱的沒問題剪裁下來,那句唱的不錯剪裁下來,然後拼成一首歌曲。這是真人唱嗎?連一首完整的歌曲都唱不好,是什麼歌唱家呢?這樣的演唱會不是宰人嗎?這樣的春晚是什麼東西?

也難怪,宋祖英要把江澤民侍候舒服了,她一天也就24個小時,幹了這個就幹不了那個,在這裏出了力在那裏就失了聲。


7歲小女孩楊沛宜
難道中國除了被潛規則的姘頭婊子,文藝界就沒有人材了嗎?不是。中國有很多非常優秀的人材,成年人不說,就是小孩子裏也有很多優秀人才,例如7歲北大附小學生楊沛宜,她唱的歌曲被稱作幾乎無可挑剔,但她沒有機會上鏡,因爲張藝謀說林妙可形像好。楊沛宜醜的不能見人嗎?照片刊登出來後,讓人跌破眼鏡,在廣大民衆看來,楊沛宜不但並不比林妙可長相差,而且更可愛、更應該出鏡。楊沛宜沒有矯揉造作,她還保持着孩子的童真。童真可是千金難買啊。而林妙可已被調教的表情造作,9歲就完全失去孩子應有的表情和內心世界,實在是可嘆可悲。

從「春晚從來都是對口型」就可以知道,那些所謂的「著名歌唱家」唱歌是業餘,專業是什麼可以想象,而更多有真本事的歌唱家們卻被排除在外,原因也是人所共知的。

從「春晚資深導演」袁德旺回答南京大學學生的問題來看,只要中共統治存在一天,這個「真唱」即真人唱的潛規則就會愈演愈烈、越來越公開化,越來越被認可。如此發展下去,中國將失去在世界任何歌壇比賽的參賽資格;真正的中國歌唱家、真正的中國藝術將逐漸消失殆盡。△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7,9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