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華鎮江
 
2008年10月17日發表
 

新華網這個民意測驗被撤下!

【人民報消息】「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楊佳這句名言實在讓中共膽戰心驚。

更讓中共肝顫的是,在楊佳案開庭日,很多訪民穿着印有這句話的T恤前來聲援。不僅如此,數百民衆也在中共不給他們一個說法時,給了北京一個明確的說法──「打倒共產黨」!

10月14日,數百現場民衆一起站在上海法院前,齊吼:「楊佳萬歲!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聲勢浩大壯觀。這是中共建政以來史無前例的。

怎麼處理呢?

打:一些被抓民衆在關押期間被毆打致重傷;

抓:還有一批民衆至今未獲釋放,還有人失蹤;


訪民身穿聲援T恤,上面寫着楊佳說過的那句話!
查:上海公安當局傳喚時最感興趣的問題就是:「你怎麼知道的?誰通知你去的?喊過口號嗎?喊過什麼口號?拉過橫幅沒有?身穿楊佳廣告衫是哪來的,是什麼地方印刷的?」等。

塗脂抹粉:《CNN前駐華首席記者:「我給中國共產黨打高分」》10月16日速登新華網。

在10月16日新華網首頁上,這篇文章同時刊登在兩個地方,一處在「聚焦」欄目裏,題目是《CNN名記:「我給中國共產黨打高分」》;另一處是在「環球360」欄目裏,題目是《CNN大牌記者:「我給中國共產黨打高分」評》,裏面爲什麼要有這個紅字「評」呢?

三年前,中共前國防部長遲浩田做了一個內部報告,其中談到,中共爲什麼委託新浪網做大型網上問卷調查「你會向婦孺和戰俘開槍嗎?」

他說,「我們這次調查儘管表面上的核心問題是要不要對婦孺及戰俘開槍,但體現出的意義並不侷限於這一點。粗看起來,我們主要意圖是摸索中國人民對於戰爭的態度:如果這些未來的戰士連非戰鬥人員都敢大開殺戒,對於戰鬥人員自然會百倍殺戮,所以對問卷的回答能夠體現出人民對於戰爭的總體態度。但事實上,我們的真正意圖不盡在此。中央決定搞這次調查的目的是進行思想摸底,我們想了解,如果我們中國向全球發展,必需伴隨着敵對國家人口的大規模死亡,我們的人民能否接受,我們人民是擁護還是反對。」

遲浩田說,「在回答這個問題時,有超過80%的人做了肯定回答,大大超出了我們的預料。我們的下一代大有希望,我們黨的事業後繼有人。」

三年後,又大大出乎遲浩田們的預料。


新華網趕緊借外國人給自己塗脂抹粉!
2008年10月14日,數百國人高呼「打倒共產黨」,16日,中共在新華網上趕緊搞個民意測驗《CNN大牌記者:「我給中國共產黨打高分」評》,但沒過多長時間,就撤下去了。17日就沒了!

一打聽,原來是中共自說自話CNN前駐華首席記者給它打高分,但網友們的評論卻和訪民們一樣,不把這個民意測驗拿下去,由着網民的性子想貼什麼帖子就貼什麼帖子,就等於中共在新華網上開闢了一塊地盤,用來宣傳鼓動「打倒共產黨」。

中共把民意測驗拿下去了,等於邪黨宣佈自己完了。△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2,0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