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戚思
 
2008年10月22日發表
 

鳳凰衛視出圖片證實趙本山身患重病。

【人民報消息】自從趙本山北京奧運沒露臉,就有消息風傳說他病重,10月21日鳳凰衛視出圖片新聞來證實這消息是可靠的。

鳳凰娛樂報導說,2008年10月18日,長春,趙本山的小姨子劉玲輝和新郎李勝在長春香格里拉酒店成婚。劉玲輝和李勝因共同出演《馬大帥3》而相識相戀。婚禮現場趙本山和年輕漂亮的夫人馬麗娟一同出席,做證婚人爲新人送上祝福。

趙本山元配是葛淑珍,現任老婆是馬麗娟,小姨子姓劉、叫劉玲輝?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哪個老婆姓劉?趙本山真的帶着女兒年齡的二老婆去了長春?有這回事嗎?

鳳凰衛視出圖片肯定了這個消息造假,是趙本山跟神七學的。


馬麗娟用這表情參加婚禮?
爲此,鳳凰衛視出了五張圖片來證實,第一張是「趙本山在衆保鏢的擁護下隆重登場」,接下去是「先睹爲快 新娘子出場」、「趙本山妻子馬麗娟」、「趙本山作爲證婚人看來開心極了」、「新娘新郎熱情擁吻」。

有趣的是,圖片和文字解說都是相反的。

比如第一張「趙本山在衆保鏢的擁護下隆重登場」。你擁護也好,護擁也好,說趙本山去證婚還需要衆保鏢,這本身已經說明他心虛,怕被自己坑害的人暗殺,這種人去證婚能吉利嗎?這張照片能說明是10月18日在長春拍攝的嗎?

另外,「隆重登場」就是得隆重,看看趙本山穿的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整張圖片上就他虛弱衰老的厲害,兩個大眼袋能從東北耷拉到北京,整個精神面貌看上去已經到了活不起的程度。到了這一步,不出鏡強過出鏡。

「先睹爲快 新娘子出場」,非常慘,餐廳裏什麼都沒有,什麼也沒佈置,也沒有參加者,如果沒有解說詞,真不知道這人穿着婚紗在幹什麼。

下面一張照片是「趙本山妻子馬麗娟」,這張照片是在哪裏拍的不知道,但馬麗娟的表情狠叨叨的,一臉怒氣,絕對不像是在參加婚禮,倒像是在指責趙本山什麼。


這是婚禮嗎?怎麼都無動於衷!
「趙本山作爲證婚人看來開心極了」,這張圖片實在太有說服力,證實這張婚禮圖片是假造的。按理來說,把趙本山請到長春來證婚,兩位新人應該覺的很有面子、喜笑顏開,但蹊蹺的是把蟻民們忽悠到傾家蕩產地步的特邀證婚人趙本山卻沒能把新郎新娘忽悠起來,圖片左二位置的「新郎」一臉漠然,表情象是在聽報告,好象他不是這個婚禮的主角,婚禮跟他沒有關係。而穿着紅連衣裙的「新娘」也是表情淡漠,兩個伴娘,一個板着臉,另一個那三分笑也是應付差事。而提不起精神來的趙本山穿着厚衣服、圍着長圍巾與伴娘們赤裸肩背、新人穿着單薄形成了強烈的反差。這個圖片的文字解說簡直就是在惡搞趙本山。

「新娘新郎熱情擁吻」的圖片上,不但沒有參加婚禮的人羣,而且「新郎」表演不好,擁吻時不但沒有熱情,而且表情麻木,像在受命親吻一塊木頭。「新娘」表現不錯,半側的臉還能看出是在微笑。

看這些圖片就知道傳聞是真實的,趙本山的身體是不行了,不過幹缺德事兒的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怕別人知道自己得病。這是咋回事? △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3,1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