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蕭良量
 
2008年10月22日發表
 

新華社記者鞠鵬2005年10月28日在北韓機場拍攝的。
與胡錦濤握手的是金正日替身,此人一臉謙卑。

【人民報消息】美國和日本都有確鑿證據證明金正日死去多年,2005年去機場迎接胡錦濤的是替身。

當然替身有兩種,一種就是像薩達姆那樣,活着時就使用替身,壞事幹多了,怕有人報復,所以公開場合露面時就用替身。不但替身要形似,連下巴的皺摺都要一樣,而且還要神似,他要求下級對待替身要像對待他本人一樣畢恭畢敬,久而久之這個人就養成了獨裁者的霸氣,最後連薩達姆的家人都有點分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另一種就是像金正日這樣,突然被中共的炸彈炸飛了,找來的替身高矮胖瘦不一,最重要的是替身沒有金正日那種流氓頭兒兼共產獨裁者的內在霸氣和耍混氣,所以看上去毫無自信。最失敗的一次就是2005年10月28日去平壤機場迎接胡錦濤。

金正日被暗殺已經四年多了,他的兩個小兒子都已經二十多歲,身邊也越來越聚集起忠實者和擁戴者。哪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主子接班,自己好得實惠。於是,年復一年,擔心指揮不了北韓高層的憂慮讓中共的心結越結越大。


金正男現在對中共伏首貼耳,經常去北京領旨!
金正日長子金正男經過中共的軟硬兼施和死亡威脅,現在已經唯命是從,次子金正哲沒有政治追求,幼子金正雲對繼位有自己的一套計劃。目前中共對他最忌諱,日前有意傳出金正雲身體欠佳,已經泄露殺機。

北京奧運剛剛過去,中共加快了控制朝鮮領導層的腳步,把金正日死訊這個多年棘手的問題提到議事日程。按照計劃,先是由中共官方媒體散風兒說,派了五個醫生去朝鮮會診,並稱醫生一直無法離開,以顯示金正日病重,然後再宣佈其死亡,並公佈其「遺囑」:讓長子金正男繼續其未完成的黨的偉大事業。

但,中共的如意算盤扒拉到最後一顆珠子,準備宣佈金正日病逝時,出事了。

北韓高層中的兩股力量公開撕破臉,那股不想讓中共當親孃的勢力,決意繼續用替身,他們的想法得到金正日妹夫、北韓勞動黨組織指導部原第一副部長(負責行政公安)張成澤的支持。

較量到最後,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里親北京派失敗,北韓「宣佈重大消息」的頭條新聞成了擺烏龍。

不僅如此,在掌握公安系統的張成澤的主持下,9月22日在平壤緊急召開各道保安局局長會議,會議轉達了「偉大將軍關於最近國內外形勢的指示」。將軍在指示文中表示「又要發出槍聲了」,「有必要展示企圖破壞我們制度和法律秩序者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金正日還指示,「陰謀分子企圖損毀黨和領袖的尊嚴,從內部破壞我們共和國(朝鮮)而傳播流言蜚語,要尋求粉碎他們的謀略策動的對策」。


北京心機用盡,還得幹看着金正日繼續「活着」。
指示文首先提出,應根據目前的形勢加強國家紀律、建立遵守法律的秩序,以與非社會主義要素及嚴重犯罪的鬥爭爲基本。指示文特別強調要嚴厲處罰毒品、拐賣人口、走私、偷賣行爲、宗教和迷信行爲。

中央委員會宣稱,根據偉大將軍金正日下達給人民保安省(警察廳)的特別指示文,9月28日在新義州公開處決4名散佈金去世消息的「傳謠者」,10月7日會寧公開處決5名「傳謠者」。

小兄弟「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把中共使用過的手段,都一一用在了中共身上。

北京心機用盡,還得幹看着金正日繼續活着。△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0,8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