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共官员代表团在南非集体遇袭
 
2006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宇10月30日报导)10月20日傍晚6点30分左右,来自中国国内的3个中共官员代表团共30多人,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一家中餐馆遭到近10名武装歹徒的抢劫,歹徒抢走了这些中共官员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估计损失近50万元人民币。由于受到极大的惊吓,其中两个代表团于22日提前离开约翰内斯堡,返回中国。
 
据《国际先驱导报》报导,3个代表团,共有成员31人,加上当地华人导游3人,司机3人,一行共37人。代表团大约在20日下午5点50分左右进入约翰内斯堡北一家中餐馆就餐。
  
报导说,代表团在饭店刚坐稳不久,就有近10名的黑人冲进餐厅,他们用枪顶住代表团的司机,代表团成员被这被突如其的举动吓得不知所措,歹徒们随即对代表团成员逐一洗劫,整个抢劫过程只用了六七分钟。
  
歹徒不时用中文喊着“钱!”“钱!”“钱!”有的游客把手提包交给了歹徒,有的稍微迟疑,歹徒挥手就打。其中一名官员被歹徒用手枪猛击脸部和头部,当下时血流如注,送到医院缝了七八针。
  
报导说,代表团是按照南非旅行社规定的路线旅游,结果还遭到袭击,有代表团成员怀疑是饭店有内线,否则就不会这么快遭到抢劫。不过,该餐厅表示,他们开业3年多来从没出过事,因此怀疑歹徒是一路跟踪代表团乘坐的汽车到饭店的。
  
最近,在北京一次给中共司局级以上退休老干部的形势报告上,一位中央智囊团的精英指出,中国人民纳的税全部被中共党官吃掉了!他说,中共党官每年滥用公款上万亿,仅名目繁多的公款出国“考察”就要耗掉两千多个亿。

据《国际先驱导报》报导,最近几年从中国到南非访问的代表团、考察团源源不断,仅副部级和副省级领导带队的代表团每年就达到上百个;中国游客数量每年急剧递增,最多时达到年5万多人次。

由于是公款出游,这些党官们出手大方的惊人,从而引起了国外犯罪集团的注意。

一位当地华人导游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一点。他说,最近到南非的游客乃至旅行团遭到袭击的现象有明显增加的趋势,虽然南非歹徒的目标并不只是针对中国游客,但中国的这些游客往往更容易成为目标。



 
分享:
 
人气:11,7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