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陈至立让秘书第一时间把这新闻送给她(多图)
 
鄂新
 
【人民报消息】1989年,江泽民镇压上海导报,被江提拔到上海市委宣传部的姘头陈至立在导报总编钦立本重病临终之时去精神折磨他,被人戳脊梁斥骂。在江掌握了党政军大权之后,这个歹毒的女人从此更加嚣张,对江泽民的忠心更似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上海市委一些人说她真象是秦桧的老婆王氏,做好事一点能力没有,害人门门儿精!

曾庆红从南非溜回国十来天后,江泽民又派遣陈至立去南非收拾后事。为什么派她去呢?因为没有人可以信任了,江这十五年提拔了那么多官儿,到头来个个都是墙头草。

陈至立与曾庆红在上海就是老朋友了,上海市委的人说,当年江泽民的左膀右臂就是这两个坏种儿。这次曾庆红在南非雇凶杀人后,没有人愿意在那敏感时期再去非洲,陈至立以为江泽民依然可以横冲直撞呢,所以她要出国抖抖江氏威风!

出访期间,陈至立以煽动仇恨和酷刑罪在坦桑尼亚被告上法庭,法警把她以被告身份带上法庭应诉,这是第一次中国高官在国外法庭应诉。按照美国的法律来看,这是拘捕。消息传出,陈至立的江氏威风没抖成,让所有跟着江泽民跑的驻外使节都倒吸了一口凉气,看来王八吃秤砣的时候乐,吃进去之后可就后患无穷啦!

据可靠消息透露,自那以后,陈至立通知秘书,凡来自「坦桑尼亚」的,尤其是与法轮功有关的新闻,统统要第一时间打印下来,给她送去。

今天又有一个来自坦桑尼亚的新闻,不管陈至立的秘书看到没有,俺得把这消息传给她。


大会现场
大纪元记者李华达累萨拉姆报道,坦桑尼亚一个著名人权组织日前通过一个决议,谴责前中国主席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支持将江泽民送上审判台。

这项决议是在上周末的一个全国性人权大会上通过的。会议由坦桑尼亚著名的达累萨拉姆大学人权协会(UDSM-Human Right)主持,主题讨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迫害的不合法性以及国际如何尽快制止这场迫害。坦桑尼亚劳工与体育部发言人、政策与计划部主任韦尔逊欧威、达累萨拉姆大学人权协会主席白哈蒂敦夫、美国贝勒医学院副教授、法轮功学员封莉莉及南非枪击案见证人梁大卫等均出席了会场并作发言。

大会指出,正如空气和水不分国界,任何人或地区对空气和水的污染侵犯实质上就是对全人类的基本生存资源的侵犯;人权也同样不分国界,当江泽民决定镇压“真善忍” 的时候,它是在向全球公民的人权提出挑战。


听众踊跃提问
大会就今年6月28日发生在南非的、由中国国家领导人策划的企图谋杀法轮功学员的枪击案作出谴责,称坦桑尼亚人对中国政府跟着独裁者迫害法轮功的做法尤感厌恶(distaste),并公开支持人们“所有为把江泽民送上审判台所作出的努力”。

最后大会通过一项“谴责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支持送江泽民上审判台”的决议,并将决议书连同签名送呈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抄送坦桑尼亚外交部,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及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当地最大的两家日报之一《守护者报》及多家电视台均对此作了报道。


附:达累萨拉姆大学人权协会决议案


与会者对梁大卫的神奇康复尤为感兴趣。
达累萨拉姆大学人权协会通过谴责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决议。

鉴于,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种基于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身心双修的传统功法,并因服务公益、提升灵魂与身心的功效而受赞益;

鉴于,人权宣言第三条规定,人有享受生命、自由及保障安全的权利;

鉴于,人权宣言第五条规定,任何人都不应被迫害、被残酷的、野蛮的或非人道的对待或惩罚;

鉴于,1966年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18条第一点规定,每个人都有权思想、良心与信仰的权利;

我们注意到,在上文第18条第一点中规定,人民不应在高压下被迫放弃或接受某种信仰;

我们认为,根据反酷刑公约第4条,所有野蛮的或非人道的对待或惩罚都是违犯刑法的;

鉴于,对中国法轮大法的长期打压严重侵犯了国际人权法;

我们,达累萨拉姆大学人权协会及大学成员(见下属签名)作出决议,支持把犯有迫害和反人道罪的江泽民送上审判台。

我们还决意把此项决议上呈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抄送坦桑尼亚外交部,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及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下数签名者强烈谴责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强烈支持所有把罪犯送上审判台的法律程序。

(签名者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6/329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2.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3.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4.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