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花兩萬英鎊 將車庫改造成迷你聖誕村(圖)
 
2021年12月25日發表
 



英國格洛斯特郡的一對老夫妻花費兩萬英鎊將他們的車庫改造成迷你聖誕村。

【人民報消息】一對癡迷於聖誕節的祖父母花了兩萬英鎊(約26,800美元)將他們的車庫改造成了一個迷你聖誕村。

66歲的寶琳(Pauline)和62歲的羅伯.索利斯(Rob Sollis)花了20年時間收集了2,000多件藏品,其中包括聯排別墅、動物園、大教堂,甚至還有一個功能齊全的遊樂場,裏面有摩天輪。

這對來自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西倫塞斯特市(Cirencester)斯特拉頓鎮(Stratton)的退休祖父母,常年都自豪地在他們的車庫裏展示佈滿地面到天花板的收藏品,甚至還爲此舉辦了一個名爲「淡水河谷路聖誕燈展」的活動。

這對夫婦將他們的花園裝扮成北極的樣子,用白雪和企鵝的形象來裝飾,還有耶穌誕生的展示,以及3英尺高的士兵玩具和天使的雕像,甚至還有一個手工製作的木製雪橇和一個聖誕老人。

「我們第一次開始收藏是在2001年聖誕節前,當時我們去參觀一個花園中心,羅伯看到了一個完整的微型聖誕房屋展示,然後就愛上了它。」寶琳說,「我們當時就在那裏買了幾套房子,把它們放在前廳的一個備用餐具櫃上展出。」

那年聖誕節後,這對夫婦又去買了一些打折的商品。

「較大的勒馬克斯(LeMax)作品比如遊樂場和博物館,花費了我們40英鎊(54美元)到200英鎊(268美元)不等。」寶琳說,「大多數微型房子的價格在25英鎊(33美元)和60英鎊(80美元)之間。」

據寶琳說,這些微型作品很吸引人,當你往窗戶裏面看的時候,可以看到小商店的內部。此外,她說人們還可以在微型的國家歷史博物館中看到恐龍模型。

「如果是一家玩具店,你可以在櫥窗裏看到各種形狀和大小不一的泰迪熊,如果是一家服裝店,你可以看到裏面有穿着裙子的模特兒。」她補充說。

每年聖誕節,這對夫婦都會出去收集更多的作品,併成了每年的傳統。

這對夫婦的收藏如此之多,以至於開始佔據了客廳的空間。因此在2013年,寶琳花了五個月時間在他們的車庫裏搭建了這個展覽。

「我花了這麼長時間來佈置,我們沒有想把它收起來,它會永久地留在車庫裏。」寶琳說,「羅伯負責安裝所有的電器,我佈置了所有的作品。」

車庫裏的迷你聖誕村包括聯排別墅、教堂、公園裏有一條河流,在冰凍的部份有跳舞和滑冰的人。此外,它還有一個巨大的遊樂場,沿河有水磨工廠的工業區,一個有纜車的滑雪坡和一棵聖誕樹。他們甚至還有一些特色作品,如耶穌誕生和大教堂。

今年,這對夫婦有了一件新作品,這是一個可以點亮、播放音樂的舞臺,還有很多功能。他們還得到了一些新的遊樂設施,以及薑餅人和人類小雕像的收藏。

在過去的十年裏,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模型村莊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包括兒童、學生和衆多的家庭。

自從向公衆開放展覽以來,這對夫婦已經爲包括麥克米倫(Macmillan)和撒瑪利亞人(Samaritans)在內的慈善機構籌集了超過15,000英鎊(約合20,100美元)的資金,向成人收取1.50英鎊(2美元)的小額入場費,向兒童收取50便士(67美分)。

「我們開放展覽,讓人們感受節日氣氛。」寶琳說,「年復一年,我們不斷增加新品,在花園做了一些不同的佈置,人們就可以看到新的東西。」

這對夫婦爲能給人們提供享受節日歡樂的地方而感到自豪。

寶琳說:「我們甚至喜歡和前來參觀的孩子們一起做一些小活動,比如讓他們數一數一共有多少個微型聖誕老人。」△

(英文大紀元Caters News Agency/編譯 王淨一)

 
分享:
 
人氣:22,7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