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加圖片:金正恩終於大赦天下的原因(多圖)
 
辛馨
 
2011年12月31日發表
 

金正日死了,朝鮮人必須往死裏哭!



朝鮮人比賽哭功!



CCTV在朝鮮拍攝軍人的痛哭表演!

【人民報消息】以上是雅虎網站刊登的部份朝鮮圖片,題目是《金正日去世 朝鮮民衆跪地痛哭》,圖解說,當地時間12月19日,朝鮮平壤,326電線廠的工人們聚集在會議室,哭泣哀悼金正日去世;平壤一中的學生聚集哀悼金正日去世;平壤民衆痛哭悼念金正日; 12月19日,朝中社報道了金正日17日去世的消息,朝鮮平壤街頭接受採訪時痛哭的民衆……

12月26日,金正恩已經第四次率領黨政軍領導人在金正日棺材前長時間默哀,

12月28日,北韓舉行金正日送別儀式,爲了壯大聲勢,平壤當局下令海外居民在告別儀式前一天、27日早上8時前必須回國,與中國接壤的丹東有貿易公司透露:「如果不按時回去,會出大事的。」

12月28日終於到了,朝鮮向全球播放儀式場面,數十萬人冒雪在平壤夾道送別金正日,哀慟痛哭聲震天,彷彿要哭崩平壤。

12月30日,朝鮮發行紀念朝鮮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的郵票小型張2枚。其中一枚郵票的中央是金正日與金正恩在一起的照片,上端寫着「偉大領導者金正日同志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12月31日,新華網在「新聞圖片」欄目出了一個朝鮮新聞,宣佈金正恩終於大赦天下,他說:「化悲痛爲力量和勇氣」。朝鮮民衆可以停止拼命痛哭金正日了!

據說,持續表演,累倒了幾位朝鮮新領導班子成員,金正恩自己也再擠不出眼淚來了!△


12月31日,新華網透露,金正恩終於大赦天下,宣佈停止全國「痛哭金正日
死亡」大比拼。中國網民說:我們養的狗二代死了,現在是養狗三代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76,4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