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欣欣
 

在泰国街道如同置身大河,信他妹英拉坐着橡皮艇送「温暖」,
僧侣接过总理给的那点不够一天吃的食品,脸撂了下来。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29日在重要新闻里的重要位置,用加重黑体报道了《泰国总理英拉食物中毒入院》。

报道说,泰国总理英拉-西那瓦因食物中毒29日入院治疗。英拉就诊的曼谷拉玛九医院助理院长阿提说,英拉目前病情稳定,但仍感疲劳。医生猜测,英拉可能因28日晚食用了不洁净的海鲜发生食物中毒。他们建议英拉休息几日。至于英拉能否按计划于30日访问越南,将取决于她的身体状况。

泰国气候炎热是事实,但猪肉、鸡、鱼、海鲜等,还有水果什么的,统统挂在室外卖,一天都不会坏的,也不象其它邻国的鲜货那样容易腐烂。有人分析说,这种奇怪的现象可能跟当地人信佛教,人比较善良有关系。

那么,土生土长在泰国,家族又非常富有的泰国女总理英拉,因为「可能」食用不洁净海鲜而出现严重食物中毒,到了必须住院的程度,就让人感到有点那个了。

食物中毒大家都知道,那可不是中共能够帮忙排忧解难的毛病,上吐下泄那得完全由她自己顶着,肚子拧着劲儿的疼那是不可缺少的必要环节,然后是没完没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窜稀洪势,真比前些日子泰国首都的大洪水还可怕。

大洪水那是表现在外部,英拉还可以坐着小橡皮艇到处淡定的「送温暖」,在无家可归者的面前,她的轻松微笑表明她不疼不痒、置身事外,套一句中共官话是「关我屁事」。

但食物中毒是身体里面的洪灾给力,这种洪灾可不能趟水而过,或驾橡皮艇畅游那么简单,这里夹杂着腐败腐烂的气味儿,令人窒息。英拉豪宅里的马桶再奢华,也得是屎花四溅,刚提上裤子、离开厕所,她又得奔回去,接着窜。别小看这窜来窜去,是要拼体力和消耗内存的。于是,泰总理英拉终于窜躺下了,进了医院。


当中共傀儡,英拉没好日子过!
为啥英拉命运如此不好,当上总理后从国家到个人都灾祸连连?

新华网报道透露了答案:现年44岁的英拉是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妹妹,今年8月当选总理,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

噢,明白了,英拉是被赶下台的前亲共总理他信的亲妹妹。中共把毫无政界经验的英拉鼓捣上台是为了让她当他信的傀儡。而在木偶他信背后牵线的是中共。

看来,在中共挺谁谁死的时代,若英拉不主动鞠躬下台,那泰国和她本人都绝对淡定不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9/556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2.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3.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4.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5.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6.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7.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8.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9.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10.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11.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3.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4.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5.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6.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7.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8.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19.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20.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1.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22.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3.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4.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5.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6.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7.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8.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9.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30.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1.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32.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3.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34.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5.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