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FBI逮捕潘心武 全球围剿共产政权战役已开始
 
方林达
 
【人民报消息】11月17日上午11点,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纽约调查站,以电信欺诈(wire fraud)和企图欺诈罪逮捕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的华裔募款人、福建侨团侨领潘心武,下午,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在曼哈顿南区法院过堂审讯潘心武。每项罪名若成立,潘将面临最高20年的徒刑。

潘心武是美国FBI针对刘醇逸选举团队发起逮捕活动的第一人。今年46岁的潘心武,原籍福建长乐,目前住在新泽西,是金箭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福建同乡会副主席。他也在美国福建公所、美国长乐公会、美国福建长乐南乡联合总会等社团担任常务副主席职位。

美国法庭文件的指控中称,FBI探员扮成有意捐款的金主今年8月联系潘心武,表示希望捐赠20,000美元给刘醇逸,这金额远远超出纽约市法定个人捐款4,950美元的上限。为了避开这一限制,潘找了20名人头捐款人,每人捐800美元给刘醇逸,并声称钱是他们自己的。
  
《纽约时报》日前报导,美国联邦司法机关2009年起就已展开秘密调查,以厘清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在竞选期间,是否不当收受政治献金,以及接受外国资金的资助。

报导中称,这项逮捕行动大大增加了刘醇逸的政治风险,刘被认为是纽约政坛的新星,可能竞选下任纽约市长。他最近刚宣布,已经募得了1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但这些捐款的合法性成为严重问题,受到公众质疑。

对于此事件对刘醇逸仕途的影响,民主党长期募款人Hank告诉WNYC电视台:“刘竞选市长已经没希望了,现在的问题是,他是否能连任主计长。如果案情继续发展,一个被联邦检察官调查的主计长,甚至可能被控刑事犯罪,他的连任将非常困难……”。

Hank说的很有道理。在西方和美国的政坛和政治中,上至总统,下至各级政府官员,在选举等政治活动中,一旦出现类似刘醇逸这样牵扯献金丑闻的事件,甚至是当事人私生活不检点之类的消息被曝光,往往宣告着这个政客政治生命的终结。

如果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单单因为选举献金丑闻而下台进而断送政治生命,在美国社会应该是一件正常的事件。但是,发生在刘醇逸身上的事情和经常发生在美国政坛的类似事件大大的不同。

其根本的不同是,刘醇逸是中共通过其在美国的特务组织,在美国下赌注扶植政治代言人的对象。据大纪元报导,潘心武所在的福建公所是中共控制的外围特务组织,中共在全球通过设立各类海外同乡会、侨商会、海外学生学者联合会来统战海外华人和各国政治人物,发展特务、亲中人士和政治渗透。纽约福建公所为主的中共外围特务组织一直以来为纽约市议员刘醇逸竞选筹款,中共媒体为刘做宣传。此前,媒体报导中曾有评论人士指出,在美国,每一个中共特务的背后都有FBI人员的监控,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FBI的掌握之中,现在从潘心武被FBI特工设圈套抓捕这件事上完全证实了这种说法。

刘醇逸在美国成长并接受教育,成为美国公民后宣誓效忠美国,但却陷入中共特务的泥潭不能自拔,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受到中共的支配和影响,这是美国政府绝对不能忍受的事情。因为中共所代表的共产主义价值观和美国的立国之本自由民主的理念格格不入。从本质上讲,中共是美国所推行价值观和政策的天敌。那么,刘醇逸的所作所为就是对美国国家利益的损害。

刘醇逸选举献金丑闻的爆出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它和近日旧金山市长选举爆出中共特务白兰操纵选举而接受FBI调查的事件异曲同工。这些事情都是在一个大背景下发生的。那就是,美国的国际战略重心转移至亚太地区,联合亚太地区国家共同遏制中共的扩张。美国领导人近期频频出访,奥巴马近期发表对中共态度强硬的讲话,都是在美国取得反恐战争的胜利后,迅速转身对付共产专制政权的战役的开始。

2001年911发生后,中国在网络上曾出现一片欢呼声,这当然人们是被中共长期反美宣传洗脑后的必然表现。但是,这些声音也确实是中共真实的思想反应。美国认识到,中共军头叫嚣的用核武器和美国同归于尽的说法,不是在开玩笑。从这一点上来看,美国现在的行动表明,世界已经认识到,祸乱全球一百多年的共产红祸对人类安全的威胁比任何恐怖活动都可怕致命,消除共产红祸,是最紧迫最重要的反恐战役。

刘醇逸选举献金丑闻就是在此背景下发生,他的自毁前途也给人们带来警示:天下大势,浩浩汤汤,全球围剿共产政权的战役已经开始,中共的统治即将结束,在美国所有的政府官员们,千万不要和中共和中共特务们有任何瓜葛,其结果必然是自毁前途甚至身败名裂;那些还在为中共充当特务的人们,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FBI的监控之下,随时都可能被抓捕,落得悲惨下场,潘心武就是榜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9/556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2.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172,066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4.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166,504次)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5.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166,219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6.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7.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8.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9.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2.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3.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4.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5.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6.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9.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20.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1.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22.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3.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24.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5.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6.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27.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29.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0.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1.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2.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33.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28,605次)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34.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28,130次)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35.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27,9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