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别争作鬼!倒下的不是悦悦而是国人(多图/视频)
 
诸葛仁
 

广东佛山一名2岁女童先后被厢型车及货车辗过,前后7分钟有18个路人经过却视若无睹。

【人民报消息】10月13日下午5点半左右,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镇的广佛五金城发生了一件震惊全世界的事情:一名2岁女童先后被厢型车及货车辗过,前后7分钟有18个路人经过却视若无睹!

「看完这段视频,被强烈的民族自卑感击倒在地。连续18人,这自卑的腰杆怕是再多十八个天宫一号发射升空也挺不起来的。」──中国大陆网友的反馈。

有网友说:小伊伊刚站起来,小悦悦又倒下了,因为小伊伊从未被记住。

为什么小伊伊从未被记住?还记的是谁下令把载有小伊伊的出事动车扔下30米高的桥下,再去查找是否有活人的吗?是中共国的副总理张德江。是谁给他这个命令的?是为当江泽民侄女婿而杀元配的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那位坚持要先在铁轨上也就是原地清理,再把车扔到桥下支解的温州特警支队长邵曳戎,被撤职的理由是他发现了活人。这个发现引发全国人民的愤慨,使中共国不「维稳」了。现在有人关心过邵曳戎的命运吗?

救小悦悦的拾荒阿婆说:我什么都没想,就想着救孩子。有网友说:附近街坊得知陈贤妹救小悦悦的事,只有少数人对她认可。记者询问街坊看法,大部份人并没关心孩子现状,而是追问「捡破烂的陈姨奖励几多钱?」当得悉慰问金有2万多时,他们竟嘘声一片,说「陈阿姨发达啦!」「好彩啊!」这些坏种还算是人吗?!

还记的彭宇案吗?2006年11月20日,南京的徐寿兰老太太赶公交时跌倒,彭宇将老太太扶起送往医院,还垫上钱。这个让狗吃了良心的老人说是彭宇把他撞倒的,结果中共国法院判彭宇赔偿7万人民币。彭宇说:我只是好心帮忙。那个畜生法官的回答竟然是:要是与你无关,你凭什么要送他进医院?还出了钱?法官不会用正常人的思维观念去思考问题,所以他的判决也不是个正常的人的东西。 后来,很多黑心老人模仿着去讹钱。那个畜生依然当法官。

我们看到道德沦丧不止发生在一个社会群体里,也不是在一年里发生的。

还记的2003年11月发生在武汉的悲剧「血泪中巴」吗?

……山间公路上,一辆缓缓前行的中巴突然停下,三名歹徒正强拉漂亮的女司机下车,要她陪他们下去「玩玩」。女司机情急呼救,全车只有一中年瘦弱男子应声奋起,却被打伤在地。男子气极,奋起大呼全车人制止暴行,却无人响应,任凭女司机被拖至山林草丛……

不知过了多久,三名歹徒与衣衫不整的女司机回到车上。但临行前,女司机却非要刚才被歹徒打伤流血的瘦弱男子下车。男子不肯,女司机面无表情:「你不下车,我就不开。」

这时,满车刚才在暴行面前象睡着了的乘客们清醒了:「你快下吧,我们还有事呢,耽搁不起!」几位力气大点儿的乘客上前不耐烦地拖起这位中年男子,连带行李一起将其推下了车,三个歹徒满脸得意。

中巴又缓缓在山路上盘旋,女司机掠了一下头发,按响了车内音响……当车到山顶就要下山时,前方可见百丈悬崖,汽车悄悄开始加速,女司机平静的脸上淌着晶莹的泪水……车速越来越快,歹徒们感到情况不妙,一边大叫「慢点开,慢点开,你他妈的想干什么?」一边扑向方向盘,但一切都来不及了,中巴象离弦的箭冲向悬崖……

第二天,当地新闻报道:伏虎山区昨日发生惨祸,一中巴摔下山崖,车上司机和十三名乘客无一生还。那位半路被赶下车的瘦弱男子看到消息后,愣了一阵,突然放声大哭……这个「惨祸」的真实原因是这个唯一存活的人透露出来的,否则将永远没有人知道车祸的真相。

再看看2007年发生在南京的一个新闻。


哪个人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故事发生在南京的一辆公交车上。一天上午,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张小姐从应天西路车站乘坐61路公交车回家,当时车上的人不多,基本一人一个座位,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由于车子在行进中的颠簸而站立不稳,尽管她双手紧紧攥着车把手,但身子依然无法控制的左摇右晃,但没有一个人生出恻隐之心。

司机受不了了,开始播放语音提示:「各位乘客,请给身边的老弱病残、孕妇让个座,谢谢……」张小姐的眼睛扫视着前后左右的坐客,车上乘客没有任何反应和动静,死一般的寂静。

司机愤怒了,回过头来盯着离他最近的那个坐在「老弱病残孕」专座上的既不老弱又不病残也不能怀孕的中年男子,那人无动于衷的瞟了司机一眼,把手往前面的座位靠背上一搭,埋下头去干脆用脑瓜顶抵抗司机谴责的怒视。

通常提示只是播两遍,有没有人让车,司机已经尽到了自己的责任,这次司机竟一路不停播放,整整放了一站路的时间。车已经到了下一站,但还是没人让座,好象他们的屁股与座位之间粘着万能强力胶。

令人意外的是,有善心的司机索性把车停在站边,打开车门,不走了。语音提示还在一遍遍播放:各位乘客,请给身边的老弱病残、孕妇让个座,谢谢……,各位乘客,请给身边的老弱病残、孕妇让个座,谢谢……,各位乘客,……

车上开始弥漫、传染一种叫做「尴尬」的物质,坐客们表情开始变化、变化、变化……,但最终没有在「良心」、「善心」、「将心比心」那里落下脚,哪怕只是瞬间。车上乘客居然用行动齐刷刷的做出一个决定──决不起身让座!

极度失望的司机突然转身对乘客说:「你们没有人让座,那我来让座!」对社会如此冷漠感到彻骨寒心的张小姐向司机投去含有泪花的感激目光,不是为了这个座位,而是他的同情心。

此时,全车人的神经似乎才恢复知觉,对司机的行为感到「愤怒」,认为他损害了全体乘客的「权益」,事情闹大了,这件事才成为新闻。

还有一个几年前的新闻,一个男人骑车回家,听到旁边小树丛里有被强暴的女子在呼救,他不是停下来或者报警,而是快蹬快骑回到家里,过了好一阵子,只见女儿衣衫不整的回来了,原来那个被强暴的女子是自己的骨肉。

最近还有一个新闻,一位老人突然昏倒在街上,有好心人拦住一辆出租车,请司机帮忙一起送到医院去。司机不但不肯,还告诫好心人少管闲事,以免惹麻烦上身。好心人一再恳求,这出租车司机才无奈下了车,不下车则已,下车一看到这位老人,他二话没说,先给自己几个大嘴巴,原来昏倒在地的是他的老岳父!


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
(新华网提供)
在两岁悦悦的惨案中,我们从录像里看到的是经过她身边的十八个人没有伸出援手,哪怕是站在旁边挡一挡往来的车辆,打一个「110」紧急电话,都没有。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百分之百经过她身边的人都没有「人」的心理状态。这样的社会还能算是人的社会吗?

这个游荡在欧洲上空的共产幽灵到中国安营扎寨,山寨中华民国,就是为了残害咱炎黄子孙。中共十七大六中全会说要「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也就是要进一步从文化方面把更多的人变成鬼。

中共想把你变成鬼,你就真的去做鬼吗?!

一提起2012年「世界末日」谁都害怕。那为什么唯恐自己没有世界末日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9/554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162,467次)

7.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别争作鬼!倒下的不是悦悦而是国人(多图/视频)
8. 别争作鬼!倒下的不是悦悦而是国人(多图/视频) (145,269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9.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10.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1.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3.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14. 江大脑受损 六中全会确定薄熙来不入常 (68,261次)

一诺千金!不丹英俊国王大婚的看点(多图)
15. 一诺千金!不丹英俊国王大婚的看点(多图) (65,119次)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16.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57,253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7.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8.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19.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0.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1.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江成臭皮膏药 李长春臭谁贴谁(多图)
22. 江成臭皮膏药 李长春臭谁贴谁(多图) (43,438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3.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4.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5.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26. 维基解密:江泽民暗中整肃《炎黄春秋》 (39,440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7.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8.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9.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30.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1.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3.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4.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