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與中共人(圖)
 
古鏡
 
2011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河山只在我夢裏,祖國已多年未親近,可是不管怎樣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上世紀八十年代,香港藝人的一曲《我的中國心》曾贏得無數大陸人的掌聲與共鳴。歌聲一時傳唱大江南北,令多少人熱血沸騰,生起愛國的豪情。時光荏苒,一晃已是二十多年。在這片土地上,當愛國的豪情早已蛻變成愛黨的憤情,許多人雖然還唱着《我的中國心》,可是卻不知道,他們的中國心早已被中共挖掉了,換上了一顆馬列俄心。雖然還是黃皮膚、黑頭髮,但他們已不是真正的中國人。

在世界民族之林中,德國人、法國人、俄國人、日本人、韓國人等等,他們都是一個種族的概念,而唯有中國人與之不同,因爲他們不是靠血緣來維繫的一個民族。在這羣人中,祖上有的曾經是党項人、鮮卑人、匈奴人、女真人、契丹人、蒙古人,也有的是突厥人、猶太人、波斯人、阿拉伯人。但他們後來都成了中國人,因爲他們接受並同化了中國的文化,有了一顆中國心,才完全的融入了華夏族之中。這種民族的融合人們稱之爲漢化,漢化不是簡單的風俗改變,而是精神上的融入。

世界上只有中國人是一個靠文化來維繫、靠文化而融合、靠文化孕育而成的一個民族,失去了民族文化也就失去了中國人的靈魂。真正的中國人並不僅僅是黃皮膚、黑眼睛,而是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認同與歸化。歷史上,中國人並沒有那種狹隘的種族觀念,但卻有着強烈的文化區分,儒家的華夷之辨正是這一觀念的最好註解。只要你認同了我們的文化你就是華夏族的一員,反之你就是蠻夷。所以中華民族才能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裏海納百川、長盛不衰,成就了一個東方的偉大民族。爲什麼蒙古人、滿族人在入主中原之時,都曾經大肆屠殺過漢人,卻還被奉爲華夏王朝的正統?就是因爲他們皈依了中華的文化,才溶入了華夏的歷史之中。

歷史上的夷狄僅僅是野蠻而已,而今天霸佔大陸的中共卻是一個徹底的邪教組織,它們不僅野蠻,而且極端的邪惡。它們與華夏的敵對已不止是華夷之辨,而是人魔之分。因爲中共除了巨量的屠殺我們的民衆,而且瘋狂的毀滅我們的文化,斬斷了我們與祖先息息相連的精神之脈,變異了國人的心靈。可悲的是,無數的炎黃子孫被安上了一顆馬列黑心而不自知,從思維、舉止、語言到行爲,處處都流露出中共黨文化的變異因素,成了一羣共產教民,黃皮俄心的中共人。雖然他們還自稱是中國人,有幾人還知道祖先的榮耀?有幾人還奉行聖賢的遺教?中國在其內心世界只是一個區域性概念而已,他們與真正的中國人實在是貌合神離。

真正的中國人都是敬祖的,他們以祖先爲榮,在傳統的理念中,誹謗他人的祖先是缺德的,誹謗自己祖先的是不佩做人的。而中共人卻是以辱罵祖先爲能事、熱衷於以誹謗祖先來炫耀自己的無知。中國人以中華文化爲驕傲,努力實踐聖人的教誨,與人爲善,誠實做人。中共人卻以詆譭傳統文化爲樂事,貶損中國人爲時髦。他們雖然自己奴性而又懦弱,卻把一切現實的苦難與自身的粗鄙都歸因於祖先。他們努力實踐中共灌輸的歪理邪說,以中華傳統爲敵,以能鬥、能罵爲榮,滿嘴都是中共的黨話。

中國人多是信神的,生命是上蒼所賜,應當感恩;山川日月都是神靈的化身,應當敬畏。中共人卻是信黨的,彷彿衣食住行都是中共的恩賜,只會感謝政府與黨;天大地大都沒有黨大,所以把黨當成了天。中國人相信宇宙是神創造的,盤古、女媧是他們的祖先,自己是神的後裔。所以他們努力進修自己的道德,追尋祖先的榮耀。而中共人認爲自己是猴子的後代,所以努力恢復自己的獸性,以期找回祖先的生活。他們有的雖表面上反黨,但精神上跟黨都是相通的。他們拜黨魁爲神、拜金錢爲神、拜馬列爲神,拜科技爲神,就是不信神。

中國人畏懼天理,守護良心,對弱者充滿同情,對英雄充滿崇敬。有的即使是壞人,也知道自己在做壞事,時常膽顫心驚,害怕無常上門。中共人則無視天理、畏懼強權,雖然他們匍匐在中共的腳下楚楚可憐,但是對弱者卻強橫傲慢。他們作惡時常無一絲心理負擔,對大奸大惡之徒多崇拜有加,對行善重德之人卻充滿敵意與嘲笑。有的做了無數助紂爲虐之事,卻從來不認爲自己是壞人,更不相信自己會下地獄。中國人崇尚美,更崇尚美德;中共人喜歡俗,把美德當成了缺陷。

中國人多是有正義感的,對人間的邪惡勢力抱有憎惡之心,雖然不會都做俠客,也會給維護正義者一份掌聲。中共人也是自覺有正義感的,但是在他們的心中,正義與邪惡常常是顛倒的,他們憎惡中共所憎惡的,喜歡中共所喜歡的。他們時常被中共壓迫、欺騙、肆意耍弄,卻很少感覺羞辱,甚至以之爲榮。中國人說話是以理服人,崇尚平和;中共人說話是以嗓門壓人、以流氓邏輯惑人,崇尚鬥爭;實在不行就以拳頭制人,潑糞罵街,醜行多多。中國人常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中共人常是小人貪財,取之有術;造假製毒,坑蒙拐騙,諸惡皆作,不怕報應。

中國人判斷是非的標準是聖人之道,中共人判斷是非的標準是黨的政策,或是邪黨灌輸的善惡標準,或是對自己可有好處。天地君親師在中國人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應該感恩的。中共人卻把感恩都獻給了黨,甚至把黨叫做媽。中國古話說:人命關天;每一箇中國人的命運都是上天看管的,所以中國人的前途是光明的,他們是神的子民。中共人的命運卻都攥在中共的手裏,因爲他們都向黨發了毒誓,把自己的生命抵給了魔鬼。所以他們的前途將是黑暗的,因爲中共是魔鬼,註定要被銷燬的,跟着魔鬼的人哪裏還談什麼前途,只不過暫時苟活而已。

中國人與中共人是兩種根本不同的人羣,但常被人們混爲一談。一羣是真正的中華兒女,神州的主人;一羣是馬列子孫,中國的過客。在邪黨眼裏,中共人可不算人的,他們只是黨的奴隸或精神囚徒,隨時會被黨和諧掉。他們本來都應是中國人,除了一些少數,大部份人是被中共蠱惑了、迷失了自我,程度不同而已。真正最爲純粹的中共人,多集中在當今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的犯罪鏈條之上,它們有官員、文痞、惡警、法官、藝奴、幫兇等等,它們是主動的爲魔鬼服務,好拉更多的人走向地獄。

而今中共的大限將至,貴州平塘的藏字石已默默的等了人們十年,傳說中的2012即將到來。大陸同胞們,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迴歸中華文化的正道;還是做中共的奴隸,爲中共殉葬將是每個人的必由選擇。天垂像,吉凶現;《九評》的號角已吹遍神州。在黨文化中繼續麻醉自己,等於是放棄生命最後的救贖希望,辜負了上天的無量慈悲!正是:

有身莫做共產奴,有心當爲自己主。
眼前名利轉眼空,大難來臨向何處?
中共本是魔鬼黨,殺人誅心罪難數。
拉你入黨發毒誓,綁你同向地獄赴。
而今天滅在眼前,藏字石上天意訴。
網開一面天慈悲,退出邪黨是生路。
莫把良言當風吹,莫把小命作賭注。
萬古大戲幕將終,幾人覺醒幾人誤!




「中國共產黨」!──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分享:
 
人氣:16,6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